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棒棒鯨奇樂園
嘉義
  •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09號
  • 電話:(05)362-2678
  •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六至21:00,週一公休)
  • 價位:鯨奇海洋館450元(3歲以下300元)、拓展運動館550元,陪伴券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intuitor玩童小行星
棒棒鯨奇樂園就在故宮南院前方,2020/06/05開始營運,館內占地達2100坪,是南台灣最大室內主題樂園,分為鯨奇海洋館、拓展運動館(2區分開計費),超多遊樂設施,且入場可玩5小時,保證可以讓小朋友耗去大量電力。

鯨奇海洋館適合3歲以上兒童遊玩,裡面又分為5大區域,有大型決明子沙坑、海盜船大球池、大波浪溜滑梯、魔鬼滑梯、滑草、繩網闖關、大型積木場等,且大部份都是動態設施,很適合電力滿滿的小朋友。

拓展運動館則適合150公分以上大朋友,裡面分為攀岩、高空探索與大型彈跳床,都是具挑戰性的設施。棒棒鯨奇樂園2樓有供應簡易餐飲,一旁是同集團的棒棒積木飯店,入住飯店玩樂園超方便的。(樂園全館謝絕外食,請穿止滑襪進場)

棒棒鯨奇樂園就在故宮南院前方,2020/06/05開始營運,館內占地達2100坪,是南台灣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

館內分為「鯨奇海洋館」與「拓展運動館」2館,2區是分開計費的,超多遊樂設施,且入場可玩5小時,保證可以讓小朋友耗去大量電力。

鯨奇海洋館適合3歲以上兒童遊玩,裡面又分為5大區域。第1區-海盜古戰場,是仿大海的大型溜滑梯球池,球池上有海盜船、溜滑梯、立體闖關迷宮、旋轉溜滑梯等。

球池區內有2艘船,一艘沉船造型的船前面是溜滑梯,後面是攀岩區,可以讓小朋友先攀岩成功後再玩溜滑梯。

另一艘船則是海盜船造型,小朋友除了可在船體內鑽來鑽去遊玩外,船前面也有好幾座空氣槍可以發射,非常好玩。

球池裡總共有100萬顆球,應該是全台灣數一數二大的室內球池樂園了,光是這個超大球池就可以讓小朋友在球池海裡玩上好久。

在百萬球池旁邊也有一個以船為造型的多功能攀爬區,小朋友若一層一層爬的話可以爬5層樓,旁邊有旋轉滑梯。

在最下方有貼心的吸球機把球吸上去,方便上層的小朋友直接拿球來玩射擊遊戲。

在5層的多功能攀爬空間裡也設計了不少的障礙空間,挑戰小朋友的靈活度。

在百萬球池旁的多功能攀爬區後方也有一個不小的球池空間,並有噴球機器,記得帶小朋友來玩。

第2區是驚速滑梯場,總共有4座近10公尺高的超高滑梯,有「魔鬼滑梯、大波浪滑梯、虎皮雙滑梯」,滑梯速度夠快夠刺激。

小朋友的話,可以玩左邊2道的虎皮雙滑梯,入場期間都可以隨時自行去玩,安全的設計能讓家長放心。

另外2個魔鬼滑梯及大波浪滑梯則是限12歲以上或身高超過150公分的小孩或大人才可以玩,樂園會定期開放並會有專人指導保護安全。

在滑梯場旁邊還有放置香蕉船跟氣墊大滾輪等設施讓小朋友在活動期間內自行取用來玩。

第3區迷宮尋寶場有立體迷宮、滑草、彩虹攀爬網、蜘蛛塔等,空間非常大,光這一區應該很多小朋友都無法全部玩完。

在這一區會有一種特別的滑梯,像滑草一樣可以坐特製坐墊,溜下去時會超級快,且下方的球池還會帶動墊子滑行讓小朋友滑的更遠哦。

立體迷宮裡的設計都互相串連,小朋友可以先從彩虹攀爬網下方爬上去,再爬到其它的攀爬空間內。

攀爬區裡面好多都至少有5層的空間,小朋友在各種蜘蛛塔、攀爬空間裡從一座區域可以爬到另一座,挑戰小朋友的體力。

讓小朋友在迷宮中層層疊疊的關卡中冒險,或全家一起在裡面探索,增加親子一起玩的樂趣。

迷宮區的攀爬空間設計也有花不少心思,跟一般室內樂園看到的不太一樣,玩起來會覺得更有新意。

第4區跟第5區是小小朋友的最愛,有沙坑跟積木空間,建議2-5歲的學齡前小朋友使用。

像第4區的決戰沙池場裡面有滿滿的沙子,且場內使用的是無毒決明子沙,讓小朋友能安心玩,且沙坑內還有幼兒滑梯與一些互動遊戲。

第5區是巨型積木場,裡面有許多大型積木,中間是大章魚與小丑魚造型溜滑梯,想玩滑梯需爬上垂直攀爬架。

棒棒鯨奇樂園最讚的地方就是,不用擔心小朋友長大就不適合玩室內樂園,除了讓小朋友玩的百萬球池「鯨奇海洋館」外,還有一個專屬12歲以上才能玩的「拓展運動館」。

「拓展運動館」這區先看到的是八爪攀岩場,可以讓大朋友來挑戰攀岩,訓練身體的肌力與耐力,除了攀岩外,也有爬高柱跳下的設施。

「拓展運動館」第2區是高空探索設施-拓展冒險場,12歲以上玩的「拓展運動館」都有限定的場次與開放時間,買票時記得詢問。

拓展冒險場是超大型的繩索攀爬挑戰區,裡面有獨木橋、懸吊等十幾項關卡,3層樓高的高空挑戰,適合有膽量的大小朋友,玩的時候現場都會有專人在旁協助指導。

「拓展運動館」第3區是「翻轉彈跳場」,這是全台面積最大的專業級彈跳蹦床。

彈跳區包含兒童遊憩、一般彈跳、專業彈跳、籃球彈跳、極限跑酷等場地。

裡面還有籃球彈跳區可以體驗彈跳灌籃的樂趣呢。

「翻轉彈跳場」是劇烈的室內有氧運動,超大面積的專業彈跳床,來這裡玩可以快速耗去大量體力(入場時需著止滑襪)。

玩累的話,可以帶小朋友到棒棒鯨奇樂園的2樓「鯨奇快餐車」補充熱量,裡面供應一些簡易的輕食、炸物、飲料等餐飲。

樂園在出口處也有擺設像是投幣機或抓娃娃機等設備,來這裡玩建議可以搭配棒棒積木飯店住宿加遊玩剛剛好。

棒棒鯨奇樂園是南台灣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佔地2100坪,適合12歲以下的小朋友也適合12歲以上的國高中生,樂園旁就是棒棒積木飯店,對面是故宮南院,來這裡安排玩上2天1夜可能都玩不夠,推薦大家來玩。


附近景點
約 200 公尺
棒棒積木飯店
棒棒積木飯店是2020年5月全新營運的親子飯店,地點就在故宮南院對面,離嘉...
約 230 公尺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故宮南院)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簡稱故宮南院,2015/12/28開始營運。園區含...
約 240 公尺
故宮南院-兒童創意中心
兒童創意中心位在嘉義故宮南院,佔地340坪,於2015/12/28開始營運...
約 320 公尺
長榮文苑酒店嘉義
長榮集團全新酒店-長榮文苑酒店於2019/12/21在嘉義開始營運,酒店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