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棒棒積木飯店
嘉義
  •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太子大道223號
  • 電話:(05)362-3223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99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棒棒積木飯店是2020年5月全新營運的親子飯店,地點就在故宮南院對面,離嘉義高鐵站僅10分鐘車程。飯店內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一旁還有南台灣最大室內樂園-棒棒鯨奇樂園,加上故宮南院,可以玩上2天1夜。

住房分為積木與親子館,積木館為一般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親子館則為設計房型,空間最小也有28坪,房內有漂亮的主題設計,部份房型還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像是小帳篷、溜滑梯等。

棒棒積木飯店是南台灣首座以積木為主題的飯店,裡面可以看到積木作品、互動式發光積木走廊、占地近100坪的積木遊戲室,另外還有兒童超跑可以玩。

棒棒積木飯店是2020年5月全新營運的親子飯店,地點就在故宮南院對面,離嘉義高鐵站僅10分鐘車程,最讚的是飯店旁邊有一間南台灣最大2000坪室內樂園。

棒棒積木飯店是取名於整個飯店都是以積木為特色,一進大廳就會看到許多積木的造型擺飾,而飯店為3層樓式的設計,停車場為戶外平面停車場。

在一樓的大廳角落,除了可以欣賞各種積木做成的可愛造型外,小朋友在等待辦理入住的時間,也可以在這裡免費玩積木。

飯店是ㄇ字型的設計,從電梯搭上來的梯廳就會看到一個積木造型牆,非常地適合拍照。

在每個房間的入口處牆壁,也都掛滿了用積木做成的世界各地名畫,到了晚上積木名畫還會發光哦。

家庭客人來入住建議可以選擇豪華四人房,此房型約8坪,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50* 188公分。

2020年09月剛完工的邦客房,此房型也是8坪,提供了1張中床(150*188公分) 及2張小床(上下鋪)( 105*188公分 )。

飯店亦有2人房,一樣房間的空間都是8坪,就房內的床會改為1張雙人床(床的size為 150cm*188cm公分。

衛浴空間的話,是採乾濕分離的淋浴式的空間。

在棒棒積木飯店的3樓有一個積木遊戲室,裡面放了很多的積木造型牆給小朋友盡情玩樂,開放的時間為09:00-21:00。

可以一家人一起在柱子區設計具有紀念意義的圖案,厲害一點的可以去大型積木牆挑戰大型作畫。

棒棒積木飯店有2館,除了積木館外,另一個走路約3-5分鐘就到的棒棒積木飯店(親子館)。

若是入住親子館的話,親子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個空間都是設計給小朋友玩兒童超跑的,小朋友可以在入住期間,盡情從早玩到晚,還能擁有自己的室內停車場。

入住的親子房每間約30-40坪,每間房都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每間房提供2台兒童超跑。

若想換其它的車型,可以持入住時提供的換車証至親子館的check in櫃台更換,每車可提供換一次車子的權利。

棒棒積木飯店(親子館)全館都是親子房的設計,總共有6種房型,合計近40間親子房,爸爸媽媽可依需求來選擇適合的親子房,像親子館-櫻花仙子房型就有28坪大。

此房型會贈送一個可愛小帳篷,是喜歡露營或想要有自己小空間的小朋友最愛。

親子館-櫻花仙子房型另一邊是一個客廳空間,劇院式的座位設計可坐可躺,看電視非常方便,全家人一起談天也是很好利用的空間。

親子館-山洞火車房型有31坪大,這個親子房是以火車造型來設計,是喜歡火車等交通工具小朋友的最愛。

一區設計為客廳,另一個空間則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50* 200,牆上貼著可愛的彩繪圖案,讓整個空間活潑了起來。

親子館-蔚藍山海房的房型有32坪大,提供一張雙人房,還有一個大型的和室房間。

床的對面設置有一個長型的書桌,同時2個人一起在桌上使用也很方便。

和室房型的牆壁以海洋風格設計,配上木質的裝飾風格,讓整體更有質感。

親子館-森林精露房型有31坪大,整個房間設計以翠綠的壁畫風格,連床後方也有可愛圓木,看起來非常療癒。

在床的另一邊,則有一個完整客廳空間,可愛的牆壁畫風配上舒適的沙發,晚上時全家人在沙發客廳上談天休息超棒的。

親子館-神木伯伯房型約34坪大,房型設計非常巧妙,一邊是2張標準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50* 200公分。

房間的另一邊是以夾層的設計,是小朋友專屬的小天地,有一個小樓梯可以爬上一個小夾層。

上方夾層走到底就是一個小溜滑梯,小朋友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內盡情無限次的玩溜滑梯。

夾層的下方則是一個小客廳空間,有沙發跟電視,當小朋友在溜滑梯跟夾層空間跑來跑去時,爸媽可以在下面的客廳坐在沙發陪著小朋友。

親子館-麋鹿樂園的房型有36坪大,是所有房型中最大的一個房型,有3張雙人床可以睡下6個人。

其中一邊有完整的空間,裡面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各為150* 200公分,這裡有一個小樓梯可以爬到上面的小空間夾層。

上方的夾層不高,不過感覺像是小朋友的祕密空間,小小朋友進去都覺得很有趣。

下層樓的另一邊也有一個專屬的空間有一張雙人床,床的size一樣為150* 200公分,可以讓爺爺奶奶來住,或生比較多小孩的可以多一個空間做選擇。

此外這個房型還有一個寬敞的客廳空間,可以6個人一起在這裡看電視聊天。

親子館的房型都會提供咖啡機可以讓爸爸媽媽在房間內就能享用現泡的咖啡。

有的房型還會提供發光積木桌給小朋友在房間內就能玩發光積木哦。

棒棒積木飯店-親子館的衛浴空間都很大,大概有8坪大的空間,每個房間因配置空間不同,擺設也會各異。

衛浴空間為乾濕分離的設計,大型的浴缸一家人泡進去都非常ok。

馬桶則全部採用TOTO免治馬桶,很高級哦。

在親子房會準備小朋友專屬備品,且提供的香皂是積木造型,非常特別。

放好行李後,來棒棒積木飯店-親子館一定要帶小朋友玩的就是超大的戶外兒童超跑空間!

戶外兒童超跑開放的時間為09:00-21:00,在這段時間內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在戶外的跑道駕駛自己的名車。

這個戶外兒童超跑空間應該算是飯店業界屬一屬二大的,小朋友繞一圈就花上不少時間。

在玩兒童超跑時,還會看到不同家庭的小朋友從各自的車庫開出兒童超跑名車,大家會車時非常的壯觀。

到了晚上用餐時間,2020年底前飯店的餐廳還沒供應晚餐,不過飯店一樓未來會招商多家餐廳,可以在這裡用餐。

隔天早餐是在飯店經營的賀采宴會廳用早餐,開放時間為07:00-10:00,宴會廳為獨立的空間,從飯店步行幾分鐘就會到。

餐廳空間採挑高設計,座位空間間隔也大,大面積落地窗的設計讓採光更好。

餐點提供各式現煮的熱食,像是炒麵之類的,另外習慣早餐吃稀飯的話這裡也有供應。

若比較喜歡吃西式早餐的話,這裡也提供一些麵包、土司等可以自行取用。

早餐也提供生菜沙拉、麥片牛奶、水果點心及飲品等,可以讓一家人都吃飽飽。

用完早餐後,建議可以早點退房,退房後就準備帶小朋友去飯店旁邊南台灣最大室內樂園-棒棒鯨奇樂園,加上故宮南院,可以玩上2天1夜。

棒棒鯨奇樂園2020/06/05開始營運,館內占地達2100坪,館內分為「鯨奇海洋館」與「拓展運動館」2館,鯨奇海洋館適合3歲以上兒童遊玩,裡面又分為5大區域。第1區-海盜古戰場,是仿大海的大型溜滑梯球池,球池上有海盜船、溜滑梯、立體闖關迷宮、旋轉溜滑梯等。

球池裡總共有100萬顆球,應該是全台灣數一數二大的室內球池樂園了,光是這個超大球池就可以讓小朋友在球池海裡玩上好久。

在百萬球池旁邊也有一艘船造型的多功能攀爬區,小朋友若一層一層爬的話可以爬5層樓,旁邊有旋轉滑梯。

第2區是驚速滑梯場,總共有4座近10公央高的超高滑梯,有「魔鬼滑梯、大波浪滑梯、虎皮雙滑梯」,滑梯速度夠快夠刺激。

小朋友的話,可以玩左邊2道的虎皮雙滑梯,入場期間都可以隨時自行去玩,安全的設計能讓家長放心。

第3區迷宮尋寶場有立體迷宮、滑草、彩虹攀爬網、蜘蛛塔等,空間非常大,光這一區應該很多小朋友都無法全部玩完。

在這一區會有一種特別的滑梯,像滑草一樣可以坐特製坐墊,溜下去時會超級快,且下方的球池還會帶動墊子滑行讓小朋友滑的更遠哦。

立體迷宮裡的設計都互相串連,小朋友可以先從彩虹攀爬網下方爬上去,再爬到其它的攀爬空間內。

第4區跟第5區是小小朋友的最愛,有沙坑跟積木空間,建議2-5歲的學齡前小朋友使用。

棒棒鯨奇樂園最讚的地方就是,不用擔心小朋友長大就不適合玩室內樂園,除了讓小朋友玩的百萬球池「鯨奇海洋館」外,還有一個專屬12歲以上才能玩的「拓展運動館」。

「拓展運動館」第2區是高空探索設施-拓展冒險場,12歲以上玩的「拓展運動館」都有限定的場次與開放時間,買票時記得詢問。

拓展冒險場是超大型的繩索攀爬挑戰區,裡面有獨木橋、懸吊等十幾項關卡,3層樓高的高空挑戰,適合有膽量的大小朋友,玩的時候現場都會有專業教練和工作人員在旁協助指導。

「拓展運動館」第3區是「翻轉彈跳場」,這是全台最大面積的專業級彈跳蹦床。

「翻轉彈跳場」是劇烈的室內有氧運動,超大面積的專業彈跳床,來這裡玩可以快速耗去大量體力(入場時需著止滑襪)。

棒棒鯨奇樂園是南台灣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佔地2100坪,適合12歲以下的小朋友也適合12歲以上的國高中生,樂園旁就是棒棒積木飯店,對面是故宮南院,來這裡安排玩上2天1夜可能都玩不夠,推薦大家來玩。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故宮南院)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簡稱故宮南院,2015/12/28開始營運。園區含...
約 120 公尺
長榮文苑酒店嘉義
長榮集團全新酒店-長榮文苑酒店於2019/12/21在嘉義開始營運,酒店緊...
約 200 公尺
棒棒鯨奇樂園
棒棒鯨奇樂園就在故宮南院前方,2020/06/05開始營運,館內占地達21...
約 250 公尺
咩咩上樹萌寵樂園(高低空探索)
咩咩上樹萌寵樂園是間結合萌寵互動與高低空探索的樂園,地點在嘉義太保故宮大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