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沐卉親子農場(沐卉濕地生態教育園區)(高低空探索)
彰化
  • 沐卉親子農場(沐卉濕地生態教育園區)(高低空探索)
  •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頂庄里崙子腳路5-22號
  • 電話:(04)881-7219
  • 營業時間:09:00-20:00(平日前往建議先電話確認)
  • 價位:門票300元(假日贈50元抵用券),3-6歲200元,門票含小農夫體驗,攜帶外食另收50元/人清潔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沐卉濕地生態教育園區位於彰化縣,佔地約1.5公頃,經營農場的主人都是教育工作者,爸爸在大學教觀光休閒,媽媽是國中輔導教師,想要將所學營造一個適合孩子們遊玩的地方,而建立了這個農場。

這裡的設施很多,都很適合小朋友玩,有一個1600坪的大草地,有彈跳床、300坪湖畔手搖船、沙坑,還有一個樹屋、大型原木溜滑梯兒童遊具等,天氣熱的時候還有瓢蟲立體噴泉、滑水道戲水池、9米高立體牆面SPA,還可以餵羊,看小兔子。

園區內也有DIY教室,提供小農夫、創意鑰匙圈、雕刻橡皮章等DIY課程,另外還可以報名烤肉與露營,若是團體辦活動,則可預定桌菜。

沐卉濕地生態教育園區位於彰化縣,佔地約1.5公頃,經營農場的主人都是教育工作者,爸爸在大學教觀光休閒,媽媽是國中輔導教師,想要將所學營造一個適合孩子們遊玩的地方,而建立了這個農場。

這裡的設施很多,都很適合小朋友玩,有一個1600坪的大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盡情跑跳,不少家庭也會帶野餐墊在樹下野餐度過愜意的假日時光。

園區在大樹下設置探索樹屋,小朋友可以經由攀爬網爬上樹屋。

樹屋的另一側連接長長的滾輪滑梯,速度不會太快,讓小小孩也能開心玩。

樹屋下方則是玩沙區,愛玩沙的小朋友看到就捨不得離開了,樹下有遮蔭,也有提供椅子,方便陪伴的爸媽休息使用。

另一側有彈跳床,很好消耗小朋友的電力。

另外還有較刺激的親子低空溜索與低空蔓藤路可以挑戰遊玩。

園區內有漂亮的落羽松湖泊,不論秋冬的金黃或是春夏的嫩綠,都很漂亮。

這裡也有提供手搖船,船分有大、小2種尺寸,大的適合親子共乘,小朋友若夠大可以自己划就選小的。

沐卉親子農場夏季也可以戲水消暑趣,裡面分別有滑水道戲水池。(註:水設施為季節性開放,假日擇二開放、平日開放一項)

以及瓢蟲立體噴泉戲水池。(註:水設施為季節性開放,假日擇二開放、平日開放一項)

還有不定時噴水的彩虹瀑布噴泉戲水區,水柱不停的由9公尺高的壁面灑落下來,現場充滿小朋友的歡笑聲。(註:水設施為季節性開放,假日擇二開放、平日開放一項)

農場除上述遊樂設施外,每天會舉辦草地童趣活動、闖關遊戲,氣氛歡樂。(童趣活動整點11:00、14:00上下午定時擇一開放)

除此之外,還可以餵羊看小兔子。

這裡也有DIY教室、烤肉與露營,若是團體辦活動,還可預定桌菜。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溪湖中央公園(特色遊戲場)
溪湖中央公園位在彰化溪湖鎮,佔地5.6公頃,2021年2月完工開放。公園內...
約 1 公里
溪湖糖廠
彰化溪湖糖廠有舊有的糖廠可以參觀,也有不少的火車展覽,另外最有特色的就是五...
 更多資訊 1600 43
約 3 公里
溪湖軍機公園(特色遊戲場)
在彰化溪湖也有一座軍機公園,裡面擺放4架報廢但外型完整的軍用機與一座勝利女...
約 3 公里
山美葡萄園
山美葡萄園位在彰化溪湖,採用溫室有機種植葡萄,每年3-5月產季時開放體驗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