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蘭楊蟹莊(蘭楊船菜-泰國蝦生態園區)
宜蘭
  • 蘭楊蟹莊(蘭楊船菜-泰國蝦生態園區)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頭濱路三段110號
  • 電話:0983-428-019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30,週二公休
  • 價位:低消每支釣杆350元(半斤蝦),可釣70分鐘(未達半斤店家會補足),釣起來的泰國蝦以時價計
  • 停車場:有
  • 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位在宜蘭頭城鎮的蘭楊蟹莊,原為專業大閘蟹養殖場,經過轉型改為無毒泰國蝦生態園區,並於2016/08/20正式營業,提供生態導覽、釣/撈蝦體驗、自助烤蝦、創意蝦料理...等服務。

2018年初店家重新裝修並在對面開設空間更大且有室內用餐的蘭楊船菜餐廳,釣到的蝦直接去對面餐廳自助烤蝦或請餐廳代工,也有供應其他特色料理。餐廳半戶外空間也有設置小型戲水池與人工草皮給小朋友玩。

這裡不收入園費,每天還有2場定時導覽,帶領大小朋友瞭解蝦的生態與養殖方式,還有機會看到捕蝦過程。釣蝦的話一竿350元可釣70分鐘,含半斤蝦,釣不足半斤老闆會補足,超過的以時價計。

註:自助烤蝦另收30元清潔費。

位在宜蘭頭城鎮的蘭楊蟹莊,原為專業大閘蟹養殖場,經過轉型改為無毒泰國蝦生態園區,並於2016/08/20正式營業,提供生態導覽、釣/撈蝦體驗、自助烤蝦、創意蝦料理...等服務。

這裡低消每支釣杆350元,可釣70分鐘,含半斤蝦與冰淇淋一份。

蝦子不會很難釣,小朋友也能輕鬆釣起,小小孩的話則可選擇撈魚。

若釣/撈起來的蝦不足半斤,店家會補足,若超過則秤斤以時價計。

捕獲的蝦可直接到對面2018/05/19新開幕的-蘭楊船菜餐廳現烤來吃,或付費請店家料理,現場也有提供多樣燒烤料理。

蘭楊蟹莊也有提供生態導覽活動,每日10:00、14:00二場,有需要的話請告知工作人員。

導覽時間約40分鐘,帶領小朋友們瞭解蝦的生態與養殖方式,還有機會看到捕蝦過程,可以釣蝦又能參加生態導覽,算是滿特別的體驗。


附近景點
約 750 公尺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有海真好咖啡
位在宜蘭頭城的濱海森林公園是個適合賞海景、散步的免門票景點,裡面最知名的就...
約 980 公尺
宜蘭頭城老街(彩繪牆+文學巷+藝術巷)
宜蘭頭城老街擁有開蘭第一街之稱,鄰近頭城火車站,主要範圍為和平街北門福德祠...
約 1 公里
朗居文旅
朗居文旅位在宜蘭頭城,2020年7月開始營運,是間結合在地風情的現代時尚飯...
約 1 公里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位於宜蘭縣頭城鎮台9線旁,在2014年3月開幕,老闆娘回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