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朗居文旅
宜蘭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26號
  • 電話:(03)978-9787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浮動房價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朗居文旅位在宜蘭頭城,2020年7月開始營運,是間結合在地風情的現代時尚飯店。飯店提供雙人及四人房型,還有2021年底全新打造的Hape親子房,讓小朋友在房內就能開心玩。

飯店大廳以幾合線條與豐富的色彩打造現代風格的空間,並以大型鯨魚裝置藝術與衝浪板呼應頭城的海洋文化。入住的客房簡潔明亮,最棒的是每間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全新打造的Hape親子房內直接就有遊戲空間,依主題分為小小工程師、小小音樂家、小小大廚師3種房型,房內有小帳篷與多樣主題玩具,且都是使用Hape木製玩具,爸媽可以安心讓小朋友玩。

朗居文旅也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2樓遊戲室設計的像小型秘密基地,有攀爬、大積木、車車組、跳跳馬、廚房組等玩具;戶外兒童賽車場提供多種造型兒童超跑;還有各式桌遊與繪本可以借到房內遊玩。

朗居文旅位在宜蘭頭城,2020年7月開始營運,是間結合在地風情的現代時尚飯店。飯店提供雙人及四人房型,還有2021年底全新打造的Hape親子房,讓小朋友在房內就能開心玩。

飯店大廳以幾合線條與豐富的色彩打造現代風格的空間,並以大型鯨魚裝置藝術與衝浪板呼應頭城的海洋文化。

一旁交誼廳有著舒適大沙發,爸媽在辦理Check in時,小朋友可以先在此休息等候。

辦好入房手續後,先來房間置放行李。這間是朗居客房,設置一大床(210*188cm),有桌椅與小沙發,大片窗戶光線明亮。

2大2小家庭可以入住旅者四人房,房內有2張雙人床(210*188cm),空間寬敞舒適。

全新打造的Hape親子房內直接就有遊戲空間,依主題分為小小工程師、小小音樂家、小小大廚師3種房型,房內有小帳篷與多樣主題玩具,且都是使用Hape木製玩具,爸媽可以安心讓小朋友玩。

這裡最棒的是每間客房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晚上入睡前泡個澡,可以很好睡。

朗居文旅也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2樓遊戲室設計的像小型秘密基地。

小朋友忙著在裡面穿梭遊玩,有攀爬、廚房辦家家酒組。

可以耗體力的跳跳馬。

還有大積木、車車玩具與幼兒鞦韆溜滑梯遊戲組,適合學齡前小朋友遊玩。

戶外兒童賽車場提供多種造型兒童超跑。

賽車場開放時間11:30-14:30,記得帶小朋友來玩,享受獨自駕駛車車的樂趣。

另外,飯店還有提供各式桌遊與繪本可以借到房內遊玩。

有運動習慣的爸媽,這裡也有健身房,可以來跑步或騎飛輪運動一下。

第二天早餐在6樓的晴朗餐廳享用,用餐區設計的很有質感,且位居高樓層,還可欣賞蘭陽平原風景。

自助式餐點有中、西式料理,土司、粥點小菜、炸物小點、水果與咖啡飲品,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

飯店緊鄰頭城老街,退房後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逛逛,品嚐在地小吃。

或是去外澳灣玩沙戲水,這裡的沙灘很平坦,所以水不會很深,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位於宜蘭縣頭城鎮台9線旁,在2014年3月開幕,老闆娘回到...
約 160 公尺
宜蘭頭城老街(彩繪牆+文學巷+藝術巷)
宜蘭頭城老街擁有開蘭第一街之稱,鄰近頭城火車站,主要範圍為和平街北門福德祠...
約 650 公尺
水旅居WooSBar (露營車)
水旅居是間結合餐廳與露營車住宿的店家,地點就在宜蘭頭城,近烏石港與外澳沙灘...
約 780 公尺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緊鄰宜蘭頭城,2021年2月開始營運。飯店緊鄰烏石港,望...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