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宜蘭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大武路180號
  • 電話:(03)977-1111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15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緊鄰宜蘭頭城,2021年2月開始營運。飯店緊鄰烏石港,望出去是一片遼闊的海景,且飯店內設有休閒設施,爸媽來放鬆休息,小朋友也有的玩。

挑高的大理石大廳,展現典雅大氣之風,天空悠游的魚兒裝飾與烏石港相呼應。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另有童趣家庭客房可選擇,房內以童趣畫風,並以虎船長為主角,帶領大小朋友認識宜蘭特色。

飯店內有專為小朋友打造的「虎船長親子天地」有溜滑梯球池、積木桌、搖搖椅、益智積木等玩具,還有一台播放卡通的電視。一樓還有半露天泳池、水療池與兒童戲水池,晚上則250吋LED池畔電影院可欣賞。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緊鄰宜蘭頭城,於2021年2月開始試營運,飯店內有泳池、兒童遊戲室等,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入住體驗。

飯店緊鄰烏石港,從飯店高處可以看到一片遼闊的海景,天氣好時可直接看到龜山島,且離頭城車站車程只要5分鐘(飯店有免費接駁車)。

走入飯店內,挑高的大理石大廳,展現典雅大氣之風,天空悠游的魚兒裝飾與烏石港相呼應。

飯店會在一樓大廳放置一點簡單的零食,讓辦理入住時小朋友也可以吃小點心舒緩一下旅途的疲勞。

大廳另一邊則有璞香茶苑,飯店會在15:00-17:00這段check in時間免費提供台灣在地好茶,來的時候記得來品嚐。

家庭客人來入住可以選擇精緻四人房,房間坪數約12坪,提供2大床,床的size為160*200公分。

烏石港海景酒店的房型可選擇是面山的「山嵐精緻四人房」或面海的「海藍精緻四人房」,且所有房型都有提供陽台。

若是入住海景房,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自己專屬的陽台欣賞龜山島美景。

4人房的房型內配有沙發、辦公桌椅等,電視也有各種隨選電視可看,非常方便。

冰箱則會準備免費的迎賓飲料歡迎來訪的賓客(飲料種類以現場提供為準),房內還會提供免費的茶包與咖啡包供使用。

飯店內有提供2種尺吋的拖鞋,方便去泳池戲水時使用,用完也可以直接帶回家。

客房內的衛浴空間是採透明玻璃隔離的方式讓整個房間開闊感更好,要洗澡時拉下簾子即可非常方便。

酒店內幾乎所有房型都配有浴缸,且還是少見的最新科技-奈米牛奶浴缸,奈米牛奶浴是利用高科技產生超細微的泡泡,顏色像牛奶一樣,很特別,泡完後會有滑溜感。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的隔間,浴缸的另一邊則為淋浴間與高級的免治馬桶,沐浴用品是準備台灣在地品牌「茶籽堂」。

若有小朋友來入住的話,飯店也會特別準備小朋友的盥洗用品,非常貼心。

若有預算可以加價升等到小朋友專屬的「童趣家庭客房」,此房型與精緻四人房相同,一樣房間坪數為12坪,提供2大床,床的size為160*200公分。

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童趣房型的房間是以飯店吉祥物虎船長為故事主角,牆面上有專屬彩繪,且彩繪是以宜蘭頭城相關。

入住童趣房會提供透過虎船長來介紹宜蘭頭城的歷史,且還會提供專屬的虎船長抱枕2個,入住完後可以帶回家。

若是只帶一個115公分以下的小朋友的家庭,也可以考慮入住精緻雙人房,此房型約11坪,提供2小床(床型各為100*200公分)。

或者選「精緻客房」也很適合2大1小家庭入住,房內空間一樣約11坪,提供一大床(160*200公分)。

飯店也有少見的「豪華套房」,客房坪數非常大,約20-30坪,提供一大床(160*200公分)或2小床(100*200公分*2)。

豪華套房的房間內有自己的和室空間,再加上採通透的設計,整個房間的空間感更大更豪華。

房內有自己專屬的沙發區,且戶外陽台也比一般的房型更大,有的豪華客房的房型在陽台也會放置秋千給入住的房客乘坐。

豪華套房比一般房型不同處還會再配備咖啡膠囊機免費給賓客使用。

放好行李後,夏天或天氣比較熱時,建議先帶小朋友到一樓的藍天泳池玩水(戶外泳池4-10月開放,水皆為常溫水)。

泳池是採半露天的設計,太陽太大也不用擔心會曬到太陽,且泳池旁也有不少躺椅,不游泳的話坐在泳池旁看池畔250吋大的電影也是一種享受。

泳池水深約120公分,在泳池旁還有專門設計一個SPA空間,建議爸爸媽媽可以來SPA水療池舒緩享受一下。

水療池旁則有小朋友專屬的兒童戲水池,水深約60公分,大人泡SPA池的同時還可以照顧到旁邊的兒童戲水池。

藍天泳池旁有一個室內的嵐海咖啡廳,也會提供一些咖啡或飲品(提供項目以現場為準)。

除了外戶玩水空間外,蘭陽烏石港酒店室內也有不少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設計哦,像在B1的「虎船長親子天地」就是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室內遊戲區。

此遊戲區建議6-12歲小朋友使用,裡面有繽紛的球池溜滑梯,小朋友從滑梯溜下去後就到彩色的球池內。

在球池滑梯上面也有一些闖關的挑戰設施可以讓小小朋友玩一下。

家裡有大一點的小朋友則建議可以來Switch電玩遊戲區來玩,這裡準備2台Switch,提供十數種遊戲可以給多人一起同樂。

「虎船長親子天地」開放時間為 09:00-11:00及14:00-21:00,每日清場時間為10:10、15:10、16:10、17:10、19:10、20:10。

小一點的小朋友來,這裡也有很多適合的遊戲區,像是有積木桌、搖搖椅、益智積木等玩具,與一台播放卡通的電視。

旁邊也有準備小小朋友專屬的繪本與可以在桌上玩的小玩具,爸爸媽媽可以在遊戲區旁設置的沙發區休息一下。

到了晚餐時刻,可以帶小朋友去尋找頭城人氣小吃,或是在飯店內用餐。蠻建議可以在飯店的「海景全日餐廳」享用。供應多樣豐富的自助餐飲。

「海景全日餐廳」晚餐開放時段為17:30-19:10及19:30-21:10,成人一位為980元、兒童為580元,這裡使用漁港新鮮魚獲與在地料理,讓大家吃的飽、吃的開心。

若當日預約用餐人數較少或是疫情期間,則會改用套餐方式供應晚餐,套餐的份量也非常多,前菜會有麵包、沙拉、湯品、義大利麵等。

主菜則有鴨肉、雞腿排、魚排三種可供選擇。

用完餐後還有當季水果、蛋榚甜點跟飲料。

用完晚餐後,飯店還有一些設施可以去看看,像是可以帶小朋友去欣賞池畔電影院(電影院開放時間19:00-21:00,11-03月不開放),250吋LED大螢幕加上杜比5.1環繞音效,好像在電影院裡觀看。

一樓大廳旁還有一個蘭陽書閣,這裡備有各種書藉,有宜蘭相關的旅遊書籍、雜誌,還有漫畫及兒童圖書等。

一樓還有免費的電腦設備,給臨時需要使用電腦或查詢相關資訊的旅客使用。

第二天早餐一樣在海景全日餐廳享用,早餐供應的時間為06:30-10:00,報房號即可進入享用。

早餐提供中式西式等各種料理,麵包、稀飯、水果、沙拉、飲品果汁等,各種豐富的料理給大家滿滿的活力。

疫情期間為了安全,可選擇早餐外送進房間內使用,或者到餐廳採梅花座,並以套餐方式提供。

早餐的套餐可選中式的稀飯或西式的麵包火腿等(以現場提供為準),菜色皆可免費加點。

吃飽後,可以一家人去外面散步,飯店步行2分鐘就會到很知名的頭城「星巴克遊艇門市」,這裡超多人特別來打卡哦。

還有空的話,也可以騎著飯店提供的免費自行車,漫遊頭城周邊景點,像是騎個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頭城老街,來一個輕旅行。

另外,飯店提供接駁服務,沒有交通工具的爸媽,可搭乘火車或客運至飯店指定的地點,訂房時記得一併預約接駁。(點此觀看詳細資訊)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水旅居WooSBar (露營車)
水旅居是間結合餐廳與露營車住宿的店家,地點就在宜蘭頭城,近烏石港與外澳沙灘...
約 640 公尺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
頭城老街懷舊食堂位於宜蘭縣頭城鎮台9線旁,在2014年3月開幕,老闆娘回到...
約 740 公尺
頭城運動公園-兒童遊戲場(頭城第二親子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宜蘭頭城運動公園佔地4公頃,有大草皮、游泳池、籃球場、漂亮的林蔭步道,還有...
約 780 公尺
朗居文旅
朗居文旅位在宜蘭頭城,2020年7月開始營運,是間結合在地風情的現代時尚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