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休閒樂園(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ド)お台場メディアージュ店(結束營業)
日本
  • 日本-東京休閒樂園(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ド)お台場メディアージュ店(結束營業)
  • 地址:日本 東京都港区台場1丁目7番1号メディアージュ4F
  • 電話:03-3599-0731
  • 營業時間:11:00-23:00
  • 價位:依不同設施計價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東京休閒樂園(東京レジャーランド)位於日本,是一個室內連鎖運動樂園,在日本有近30間分店,提供室內各種運動設施,樂園共有10大區域,有體感遊樂場區、保齡球區、卡拉OK的KTV區、電子遊戲區、室內運動遊戲區、忍術屋、鬼屋、桌球撞球區、室內釣魚區與飲食區。

但每間店會依空間大小設置不同的區塊,台場這間分店提供電子遊戲區、保齡球區、卡拓OK的KTV區及室內運動遊戲區。另外還有設置一個小朋友專區,裡面有球池、氣球、空氣槍等。

坐電車來的話,坐「りんかい線」到「東京テレポート駅」,再走路約6分鐘就到了。

結束營業:2017/07/17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日本-東京JOYPOLIS(東京ジョイポリス)
東京JOYPOLIS位於日本台場,是由遊戲大廠SEGA所開設的大型室內遊樂...
約 110 公尺
日本-東京-樂高樂園(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Tokyo)
東京一直是日本親子旅行熱門地點,大家知道在台場有一間以樂高積木為主題的遊樂...
約 140 公尺
日本-NICOPA(にこぱ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380 公尺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