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鐵花新聚落(鐵花村)-原創館波浪屋
台東
  • 鐵花新聚落(鐵花村)-原創館波浪屋
  •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 電話:(08)934-3393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演唱會活動則依歌手不同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Mimi韓の旅遊生活
鐵花村位於台東市,原本是台鐵的老舊宿舍,成立於2010年7月,結合音樂、在地文化、藝術與文創市集,打造出全台獨一無二的音樂聚落、慢市集,加上2017年新增的TTstyle原創館波浪屋,好逛又好拍。

鐵花村由「音樂聚落、鐵花小舖、假日慢市集」組成,假日有音樂表演、文創市集。鐵花村內白天與晚上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白天的宛如悠閒散步的拍照藝文景點,晚上則像個小型的夜晚音樂派對。

TTstyle原創館波浪屋是2017年12月開幕的新地標,波浪屋頂外型與貨櫃屋結合,非常吸睛,裡面有特色店家進駐,餐飲、小吃及文創都有。

註1:音樂聚落表演時間為週三至週六20:00-22:00,週日下午16:00-18:00。鐵花小舖則每週二至日14:00-22:00。假日慢市集是每週二至日14:00-22:00,週六、日15:30-22:00。
註2: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將於2023/12/31結束營業,其他區域仍持續營運。

鐵花村位於台東市,原本是台鐵的老舊宿舍,於2010年7月成立,是一個結合音樂、在地文化、藝術與文創的市集。

鐵花村內白天與晚上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白天的宛如悠閒散步的拍照藝文景點,晚上則像個小型的夜晚音樂派對,都能體會台東的真、善與美。

整個市集道路兩旁都掛滿了熱氣球的造型藝術裝飾,到了晚上會發光更漂亮。

每個發光的熱氣球上面都有不同的彩繪,這裡也是最吸引大家前來拍照的景點。

鐵花村由「音樂聚落」、「鐵花小舖」、「假日慢市集」組成,有各種在地食材飲品、台東藝術家的原創商品等,愈晚愈美麗。

鐵花村再往逛到底則是台東舊火車站,現在也變成了觀光景點,保留的舊鐵軌可以讓小朋友安全的在鐵軌上玩。

還可以去看看舊的台東火車站,舊的月台車站都有完整的保留,是鐵道迷的最愛。

晚上的舊台東火車站打上燈光,別有一種美感,這裡也會放好幾個舊的火車頭給大家參觀,能同時逛鐵火村跟舊火車站是很推薦給來台東玩的景點。


附近景點
約 70 公尺
2024鐵花燈之祭@鐵花新聚落(04/04-06/25)
台東-2024年鐵花燈之祭於04/04在鐵花新聚落璀璨開展!亮麗的燈飾造景...
約 100 公尺
臺東故事館(台東故事館)
臺東故事館位在台東市博愛路與鐵花路交接處,是一棟擁有50年以上歷史的建物,...
約 290 公尺
台東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就在台東轉運站旁,鄰近鐵花藝術村,2017年6月開始營業...
約 380 公尺
台東兒童運動公園@台東縣立體育場(特色遊戲場)
台東首座旗艦型兒童遊戲場於2023/07/05在台東縣立體育場-台東兒童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