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黃金蝙蝠生態館
雲林
  • 黃金蝙蝠生態館
  •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蘇秦村1號
  • 電話:(05)792-1097
  • 營業時間:09:00-12:00、13:00-16:30(週一、週二休館)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路邊停車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小玉兒//趴趴走
黃金蝙蝠生態館位於雲林水林鄉,於2009年底成立的,是為了保育黃金蝙蝠而成立的。佔地雖只有24坪,不過也算是亞洲區有名氣的蝙蝠生態館,館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黃金蝙蝠生態館就位於誠正國小內,裡面總共分為七區介紹蝙蝠的相關資訊、不同品種的蝙蝠標本、聽蝙蝠超音波等,還有一些有關蝙輻的繪本圖書可以看到。戶外另有不少蝙蝠裝置藝術與彩繪牆好拍照。

這裡的黃金蝙蝠都是野生的,附近有志工放置了上百個蝙蝠屋,每年4-10月是黃金蝙蝠的活動旺季,這個時間來比較容易看到野生蝙蝠哦。參觀完生態館還能帶小朋友在誠正國小內跑跳,校園內有大型樹屋、盪鞦韆以及一些傳統的鐵製遊具,大部份遊樂設施都在樹下,不用怕太曬。

黃金蝙蝠生態館位於雲林水林鄉,於2009年底成立的,是為了保育黃金蝙蝠而成立的。

佔地雖只有24坪,不過也算是亞洲區有名氣的蝙蝠生態館,館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黃金蝙蝠生態館就位於誠正國小內,裡面總共分為七區,裡面有展示廳等,介紹蝙蝠的相關資訊,

這裡的黃金蝙蝠都是野生的,附近有志工放置了上百個蝙蝠屋,也有機會可以看到野生的蝙輻哦。

每年4-10月是黃金蝙蝠的活動旺季,如果這個時候來的話,可以看到更多蝙蝠。


附近景點
約 5 公里
北港春生活博物館
北港春生活博物館,位於雲林,是一個以木工為特色的博物館,是由超過70年的木...
約 5 公里
劉厝社區-釘畫藝術區
雲林北港有著許多純樸小鎮,這次要介紹的是有著特別釘畫藝術的劉厝社區。在社區...
約 6 公里
冠弦手工吉他(冠弦吉他樂器社)
冠弦吉他樂器社位於雲林,最早叫做松竹吉他社,於2010年8月改名的,是目前...
約 7 公里
北港運動公園-北港鎮體育場(特色遊戲場)
北港運動公園是雲林最老的公園,由日治時期至今已超過100年的歷史。現在公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