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結束營業)
台北
  •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結束營業)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漁人碼頭)
  • 電話:(02)2888-1167
  • 營業時間:10:00-19:00
  • 價位:全票280元、3-12歲24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手牽手的幸福
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位於淡水的漁人碼頭內,於2014/07/25正式開幕,裡面總共規劃成五大主題,裡面有各種用巧克力製做而成的工藝作品,適合喜歡巧克力的親子一起來參觀。

裡面的展覽,有超大型的南瓜馬車,及等比例大的巧克力汽車,此外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師現場製作巧克力工藝給大家看。參觀完後,還可以去以巧克力為設計的餐廳裡面用餐。

這裡也有提供巧克力的DIY體驗,還有一些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像是感應式拍照,可以拍照寄明信片給自己。巧克力許願池則是透過互動投幣來達成,最後還有一些互動區可以讓小朋友邊操作邊了解巧克力的知識。

註:2018/08結束營業。

以巧克力為主題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打造巧克力夢幻天堂。園區打造全亞洲第一台一比一尺寸巧克力車、白色巧克力教堂、巧克力飛碟、用巧克力展現馬雅可可交易市集盛況,巧克力南瓜馬車打造百年經典童話故事夢幻情境,超過百件巧克力精湛藝術品。世界頂尖大師巧克力工藝絕技,五大主題展區、知識世界、互動劇場、魔法教室,一趟超乎想像的巧克力之旅,將帶您穿越快樂、奇幻、幸福、夢想的巧克力夢幻王國,跟著巧克力去旅行吧!


巧克力夢公園有5大主題區,第一個看到的是馬雅區,在馬雅市集裡營造一個可可豆交易所,小朋友還可以體驗手磨巧克力豆哦。

接著是奇幻區,神秘的奇幻動物透過世界頂尖巧克力工藝師的精湛技藝,超乎想像的綺麗世界!還有許多驚奇等待您來探險。

第三個是時尚區,用巧克力塑造成各種美麗的時裝服飾,好像漫步在法國精品時尚的香榭大道中。

第四個是未來區,利用巧克力打造未來世界交通工具!帶小朋友們一起幻想未來世界。

最後是愛情區,有許多夢幻的造景,漂亮的南瓜馬車很受小女孩喜歡。

這裡還一些互動遊戲,很適合小朋友們玩。


展場有2樓,逛完這5區後,上樓去,會看到巧克力大師現場製作巧克力,精細的手藝讓人大開眼界。

魔幻互動劇場,有影片撥放,還有造型公仔與小朋友互動。

DIY烘焙室,可以報名巧克力DIY,跟著小朋友一起做出屬於自己的巧克力吧

最後來到巧克力禮品大街,有許多各國巧克力產品可以選購。一旁還有巧克力主題餐廳,有許多巧克力入菜的創意主食。有機會來到淡水漁人碼頭,可以安排來場巧克力冒險哦。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滬水一方 積木共和國
30萬顆積木池,免費讓小朋友玩創意!位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的「滬水一方 積木...
約 180 公尺
淡水情人塔
在淡水漁人碼頭頭矗立著一個新的地標,是由麗寶機構耗資三億打造的,塔高計10...
約 230 公尺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位於淡水漁人碼頭內,是2011年5月開幕的,整個飯店...
約 270 公尺
魚藏文化工廠、魚藏文化館(DIY魚丸)
淡水漁會在淡水的漁人碼頭內,為了推廣觀光,有提供不少適合小朋友參加的DIY...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