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八里左岸漫步廣場-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八里翠堡活動區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新北市八里再新增散步遊憩好去處,八里左岸漫步廣場2023/04/10正式開放,佔地約2公頃的河岸步道,設有網美鞦韆、眺景高台、曲線型踏水足道、水霧廣場、迷你戰訓遊戲場等,且這裡是八里自行車道行經點,還可安排帶小朋友騎乘自行車賞風景,再順遊十三行文化公園、十三行博物館等景點,可以待上一整天。

八里左岸漫步廣場就在金興公園旁,這裡原本就有特色遊戲場可以玩,現在又多了不少設施,更多元。整新後的自行車道更好騎,觀景台可以欣賞漂亮的山水景色,網美鞦韆也在觀景台內,可與美景一同入鏡。曲線步道上有休閒座椅,水霧廣場夏季時還能讓小朋友清涼一下。

迷你戰訓遊戲場-翠堡活動區遊戲場是由廢棄軍事碉堡改建而成,碉堡與軟地墊皆使用軍事迷彩風,設置攀爬網、爬牆、爬梯與人工草皮爬坡,走上碉堡後有鳥巢與單板鞦韆,這裡也能清楚的欣賞河景;碉堡前方還有一座原木攀爬網,結合獨木橋與各種闖關設施,還有細礫石舖面可以玩沙趣。

新北市八里再新增散步遊憩好去處,八里左岸漫步廣場2023/04/10正式開放,佔地約2公頃的河岸步道,設有網美鞦韆、自行車道、眺景高台、曲線型踏水足道、水霧廣場、迷你戰訓遊戲場等,搭配周邊景點,可以待上一整天。

迷你戰訓遊戲場-翠堡活動區遊戲場是由廢棄軍事碉堡改建而成

碉堡與軟地墊皆使用軍事迷彩風,設置攀爬網、爬牆與爬梯等挑戰設施。

另一側還有人工草皮爬坡。

走上碉堡後有鳥巢與單板鞦韆,在這裡玩遊戲,還有漂亮河景可以欣賞,愜意極了。

碉堡前方還有一座原木攀爬網。

結合獨木橋與各種闖關設施,就看小朋友們爬上爬下的忙個不停。

這裡還有一座細礫沙坑可以玩沙哦,雖然細礫沙沒一般白沙的細,但不容易沾黏在衣服上,清潔也比較方便。

碉堡遊戲場另一側有一座水霧廣場,定時會噴起大量水霧,夏季時可以讓小朋友清涼一下。

順著步道往前的曲線步道上有休閒座椅,水道內夏天也會有水哦。

前方觀景台可以欣賞漂亮的山水景色,網美鞦韆也在觀景台內,可與美景一同入鏡。

這裡的氣氛非常悠閒,大樹下是野餐好地點,假日常見親子家庭前來騎自行車、遊玩兼野餐,度過歡樂的一天。

整新後的自行車道更好騎,往前可以騎至十三行文化公園或是十三行博物館。

在渡船頭廣場這處有一座新北市自行車租借站,大人小孩的車款都有,周邊也有ubike,以及私人自行車租借店面。

八里自行車道-十三行博物館方向

以自行車租借站分為二個方向,往北通往十三行博物館,沿途路面平緩很好騎,一旁是茂密的紅樹林,有時也有觀景區可以欣賞河景。

路段中有設置行動廁所,方便遊客使用。

順著十三行博物館指標前進,離開河畔車道轉進市區車道,又是不同風景。

這一路段種植不少樹木,不論是夏天的青翠或是秋冬像地毯的落葉,都很漂亮。

且這個路段會經過十三行文化公園,有長滑梯、滑草場、戲沙坑、挖土機等多樣遊樂設施可以玩。

最終段的十三行博物館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參觀。

八里自行車道-關渡大橋、五股方向

由八里渡船頭往南走景色也很漂亮,沿途會經過媽媽嘴、關渡大橋等景點。

且沒有紅樹林阻檔,視野上更是開闊,騎著自行車搭配美景,讓人心情愉悅。

若是騎遠一點,還能接到「五股獅子頭山水匯集廣場」,這裡也有一座特色遊戲場可以玩哦。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八里左岸觀海大道+婚紗廣場
八里左岸與淡水隔海相望,這裡有豐富的休閒設施、自行車道、沙灘玩沙、兒童遊樂...
約 100 公尺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位在新北市八里,店內主打原住民特色,寬敞挑高的用餐空間...
約 110 公尺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
Ton Up Cafe是一間以重機為主題的英式風格餐廳,地點在新北八里觀海...
約 150 公尺
八里水興公公園-綠林城堡冒險趣+八里左岸公園-航海傳奇(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八里於2018年4月新完成二座特色遊戲場,分別是位在水興公旁的「綠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