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Ton Up Cafe英倫復古餐廳
台北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61號
  • 電話:(02)2610-2813
  • 營業時間:11:30-22:00 (週六至22:30)
  • 價位:14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Ton Up Cafe是一間以重機為主題的英式風格餐廳,地點在新北八里觀海大道上,正對著淡水河,可在餐廳裡欣賞河畔景觀,裡面還有提供給小朋友玩的玩具。

餐廳內裝潢使用復古工業風,並以重機相關物品做裝飾,還有帥氣的重機做展示。兒童遊戲區在2樓,有一座扮家家酒小木屋、造型滑步車、搖搖木馬、遊戲小桌,戶外還有戲沙坑。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pizza、排餐、Brunch早午餐與各式餐前小點。另外,這裡的下午茶與甜點也很具人氣,愛吃甜點的大小朋友可以試看看。

Ton Up Cafe是一間以重機為主題的英式風格餐廳,地點在新北八里觀海大道上。

餐廳正對著淡水河,可在裡面欣賞河畔景觀。

餐廳內裝潢使用復古工業風,並以重機相關物品做裝飾。

還有帥氣的重機做展示。

兒童遊戲區在2樓,有一座扮家家酒小木屋、造型滑步車、搖搖木馬。

遊戲小桌上則有小積木、車車軌道組等玩具。

戶外還有一座戲沙坑,並提供一些挖沙玩具給小朋友玩。

餐廳分為室內及戶外用餐區,二樓露台在夏季晚間很熱門,微風徐徐吹來不會太熱,對岸燈光倒映在淡水河上,充滿愜意氛圍。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pizza、Brunch早午餐與各式餐前小點。

喜愛排餐的,這裡也有牛排、德國豬腳等餐點。

Ton Up Cafe的下午茶與甜點也很具人氣,愛吃甜點的大小朋友可以試看看。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八里左岸觀海大道+婚紗廣場
八里左岸與淡水隔海相望,這裡有豐富的休閒設施、自行車道、沙灘玩沙、兒童遊樂...
約 110 公尺
八里左岸漫步廣場-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八里翠堡活動區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八里再新增散步遊憩好去處,八里左岸漫步廣場2023/04/10正式開...
約 180 公尺
水灣BALI景觀餐廳(八里店)
位在台北八里水岸第一排的「水灣BALI景觀餐廳」有著絕佳的河岸風情,南洋風...
約 200 公尺
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
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以推廣環境教育、保育與研究為主,地點就在八里左岸公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