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洄瀾灣休閒農場(洄瀾灣景觀餐廳)
花蓮
  •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加灣6-5號
  • 電話:(03)826-8888
  • 營業時間:餐廳11:30-14:00、17:30-21:00,親子動物區09:30-16:30(雨天休園)
  • 價位:門票200元(花蓮鄉親憑證100元),國小以下免門票。用餐800元起/人(用餐需預約)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洄瀾灣景觀餐廳位在花蓮新城,位處蘇花公路至花蓮市必經之台9線上,餐廳有著漂亮的庭園造景、好拍的裝置藝術,還養有不少動物可以近距離觀看,不需用餐,可另外購票入園參觀。

景觀庭園就在餐廳後方,裡面真是讓人驚豔,佔地4000坪的空間,有著漂亮的山水造景,加上後方中央山脈襯托下,更是迷人。池子裡漁兒悠游;小山丘上有透明鞦韆可以坐著拍照;水中教堂造景很好拍;落羽松林不論是秋冬的金黃或春夏翠綠都好看,且園區緊鄰鐵軌,可隨時看到火車呼嘯而過。

洄瀾灣景觀餐廳養了浣熊、笑笑羊、山羊、羊駝、陸龜、水豚、孔雀、紅腹錦雞、狐獴等動物,還有鵝、鴨在庭園散步,喜歡動物的小朋友可以看很久呢。這裡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餐廳供應無菜單合菜料理,價位每人800元起,餐點份量依人數調整,小家庭也適合。

洄瀾灣景觀餐廳位在花蓮新城,餐廳有著漂亮的庭園造景、好拍的裝置藝術,還養有不少動物可以近距離觀看,不需用餐,可另外購票入園參觀。

餐廳位處蘇花公路至花蓮市必經之台9線上,很適合安排花蓮遊的中繼點。

餐廳本身就有停車場,若裡面停滿了,可在外面路邊停車。

景觀庭園就在餐廳後方,裡面真是讓人驚豔,佔地4000坪的空間,有著漂亮的山水造景,加上後方中央山脈襯托下,更是迷人。

池子裡漁兒悠游;小山丘上有透明鞦韆可以坐著拍照。

水中教堂造景浪漫好拍。

繞著池畔的落羽松林不論是秋冬的金黃或春夏翠綠都好看。

且園區緊鄰鐵軌,隨時都能看到火車呼嘯而過。

小朋友除了看火車,還有小火車可以乘坐哦!搭乘一次50元,繞行的範圍不小,重點是小朋友坐著就很開心。

在庭園的另一側是最吸引小朋友的可愛動物區。(可愛動物區於2023/06/15起收費,入園100元,國小以下不收費,打卡按讚送牧草,也可加購牧草一份50元)

裡面養了浣熊、笑笑羊、山羊、羊駝、陸龜、水豚、孔雀、紅腹錦雞、狐獴等動物。

水豚區有著獨立的空間,可以走進去跟牠們互動。

裡面大約有5-6隻水豚,每一隻都很溫馴不怕人,看著牠們認真吃草呆萌的樣子真是可愛。

順著路線走,後方是一座孔雀園,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孔雀開屏。

一旁是紅腹錦雞,金黃色的頭羽加上紅色身體,非常特別。

池畔旁還有不少鵝、鴨在散步,小朋友看到忍不住想跟著一起走。

狐獴區不在小動物區那裡,位在靠停車場庭園區側,裡面養了約10來隻狐獴,看著牠們忙著跑來又跑去,或是站立四處觀看,模樣討喜,忍不住會一直看下去。

這裡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餐廳供應無菜單合菜料理,價位每人800元起,餐點份量依人數調整,小家庭也適合。(照片取自洄瀾灣景觀餐廳)


附近景點
約 570 公尺
地耕味-玩味蕃樂園
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地耕味-玩味番樂園」於2016年1月開幕,是由宗泰食品...
約 640 公尺
揪大爺Mr.chu 室內主題樂園
揪大爺室內主題樂園位在花蓮縣秀林鄉,就在蘇花往來花蓮市區台9線上,2023...
約 860 公尺
光隆博物館
光隆博物館位在花蓮新城鄉,成立於2000年,近萬坪、三層樓的空間,分為礦石...
約 2 公里
米里莊園民宿
米里莊園民宿位在花蓮新城,離七星潭、太魯閣國家公園等景點都不遠,彩色方塊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