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閣樂親子旅宿Kidsfun Hotel(溜滑梯民宿)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83號3樓
  • 電話:0900-319-333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價位:親子四人房2400元起(週五3200元起、假日55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圖片來源:閣樂親子旅宿FB
閣樂親子旅宿是間全溜滑梯房間的親子民宿,2021/11開始營業,離宜蘭羅東林場開車只要3分鐘,步行也可到達。民宿內每間房各有主題特色,房內有溜滑梯與多樣玩具,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可以玩水。

民宿共有9間親子四人房,房內配置2張雙人床,採用和式木地板與低床舖,不用擔心小朋友滾下床。提供迎賓小餅乾、奶瓶消毒鍋、小冰箱、50吋液晶電視、嬰兒澡盆、兒童專用沐浴用品等,打造適合親子入住的舒適空間。

主題房以不同彩繪做區別,有小動物、運動、太空、恐龍、海底世界、車車主題等,每間房內都有溜滑梯、小球池、廚房組、車車軌道組、積木、攀岩牆等遊樂設施,好像迷你親子館,讓小朋友直接玩到沒電好睡覺。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Have Fun玩樂親子旅宿
Have Fun玩樂親子旅宿位在宜蘭羅東,步行即可到羅東夜市,2023年7...
約 40 公尺
童玩樂親子旅宿(溜滑梯民宿)
童玩樂親子旅宿位在宜蘭羅東,離羅東林場、羅東夜市步行不用10分鐘即可到達,...
約 190 公尺
宜蘭縣自然史教育館
宜蘭縣自然史教育館是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在宜蘭成立的分館,地點就在羅東國中...
約 320 公尺
羅東親子館
宜蘭第12座親子館-羅東親子館於2021/04/09正式開幕,館內以魔法森...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