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蘆竹湳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蘆竹湳古厝
苗栗
  •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蘆竹里10鄰138號(導航設蘆竹湳古厝)
  • 電話:0939-649-901
  • 營業時間:假日10:00-18:00
  • 價位:門票50元(可全額折抵),餐點10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蘆竹湳古厝位於苗栗市頭份工業區旁,是一個有300多年歷史、擁有約50座三合院的傳統聚落,裡面保留傳統建築外觀與家用器具,充滿古早味風情;而位在裡面的「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提供不少古早童玩,很適合親子家庭前來散步遊憩。

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是一間由三合院打造的復古餐廳,現在小朋友較少機會看到紅磚三合院,戶外廣場空間有泡泡水、釣酒瓶、套圈圈、敲打鍋碗瓢盆,室內有迷你桌上足球、彈珠台、投球,以及萬聖節鬼屋換裝遊戲。

用餐區分為室內及戶外2區,餐點有軟法、鬆餅、關東煮、水餃、飲料,多為輕食類。另外這裡還有DIY碳烤綿花糖,烤好的綿花糖外脆內軟,很受小朋友喜愛。

註:導航設「蘆竹湳古厝」到達後順著「蘆竹湳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指標走即可到達。

蘆竹湳古厝位於苗栗市頭份工業區旁,是一個有300多年歷史、擁有約50座三合院的傳統聚落,裡面保留傳統建築外觀與家用器具,充滿古早味風情;而位在裡面的「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提供不少古早童玩,很適合親子家庭前來散步遊憩。

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門票5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這裡是一間由三合院打造的復古餐廳,現在小朋友較少機會看到紅磚三合院。

戶外廣場則設置不少古早童玩,都可讓小朋友體驗遊玩。

像是泡泡水、釣酒瓶、套圈圈、敲打鍋碗瓢盆等。

地上彩繪類似跳房子的大富翁遊戲,適合親子共玩,看誰先走到終點。

敲打鍋碗瓢盆很有趣,將廚房常見的鍋子、鍋蓋、鏟子等當樂器,讓小朋友盡情敲打遊戲。

還有些裝置可以拍照。

除了戶外遊樂設施,室內也有不少可以玩的,像是塗鴉黑板,有粉筆與板擦,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

另有彈珠台、投球、桌上足球等遊樂設施。

以前的農村任何東西拼湊起來就是玩具,看起來不起眼,玩起來還挺有趣的。

另一側還有益智闖關遊戲,爸媽跟小朋友一起動動腦。

1739陳年舊事食藝館供應軟法、鬆餅、關東煮、水餃、飲料,多為輕食類,以及DIY碳烤綿花糖。結束後記得逛逛蘆竹湳古厝,路上也有不少彩繪牆可以拍照。


附近景點
約 410 公尺
滿燭DIY教室
新竹有臘燭DIY、苗栗也有一間滿燭DIY教室,叫「滿燭DIY教室」。位在頭...
約 490 公尺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位於苗栗頭份,於2014/09/06開幕的,是由生春堂...
約 1 公里
頭份運動公園(頭份市綜合運動公園)
頭份運動公園位於苗栗,佔地約3公頃,與竹南運動公園相鄰,形成一個很大的公園...
約 2 公里
竹南運動公園(竹南綜合運動公園)(特色遊戲場)
竹南運動公園位於苗栗,佔地約14公頃,與頭份運動公園相鄰,形成一個很大的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