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關新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竹
  •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59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關新公園位在新竹市關新里,擁有3500坪的寬敞空間,有大片綠地與兒童遊戲場,是假日遛小孩好去處,2020/02/07全新遊戲場完工開放,增加特色遊具,讓遊樂更多元。

全新特色遊戲場結合山丘,打造地景共融遊樂設施,有大小共4座磨石子溜滑梯,小山丘、立體攀爬架、攀岩牆、戲沙坑、沙桌與塗鴉黑板等多樣設施。

戲沙區旁有清洗區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潔手腳,草皮空間寬敞舒適,可以帶上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親子共玩歡樂多更多。

關新公園位在新竹市關新里,擁有3500坪的寬敞空間,有大片綠地與兒童遊戲場,是假日遛小孩好去處,2020/02/07全新遊戲場完工開放,增加特色遊具,讓遊樂更多元。

全新特色遊戲場結合山丘,打造地景共融遊樂設施。主要遊戲場分為左右2側,一邊是2座寬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滑梯旁利用不規則的石頭鋪設成階梯,比起一階一階固定的階梯更有趣。

而在磨石子滑梯的對面有一座戲沙坑。

還有2座小山丘造型磨石子溜滑梯,這一側比較適合小小孩玩耍。

在沙坑旁有洗手區,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洗手腳。

在磨石子溜滑梯的另一側,可以看到具挑戰性的攀岩牆與立體攀爬架。

這裡有一個大型塗鴉牆,爸媽記得帶上彩色粉筆來讓小朋友盡情畫畫。

塗鴉牆旁有階梯可以走上去,上方有休閒步道與幾座休憩座椅。

再過去有成人體健設施。

順著休閒步道走會看到1座涼亭。

上方還有觀景台,很有休閒氣氛。

在主遊戲場的另一側,還有一座塑製溜滑梯與搖搖馬等遊具。

再過去可以看到鳥巢鞦韆、一般鞦韆與尿布鞦韆。

公園中間則是大片的草皮空間,也可以帶上泡泡水或球類玩具來玩哦。


附近景點
約 210 公尺
沃夫帕克Wolf Park
沃夫帕克位在新竹市,近新竹科學園區,2017/10/24正式開幕,這是專為...
約 230 公尺
童遊森林館-童遊城堡館(新竹關埔分館)
以提供安全木製遊具為主的童遊城堡館,於2017/06/26在新竹開設分館,...
約 240 公尺
樂子the Diner(新竹日光店)
「樂子餐廳」在台北已有多家分店,現在新竹也有分店嘍,地點就在新竹市關新路,...
約 460 公尺
長春公園
位在新竹東區的長春公園,原是一座小型社區公園且無兒童遊樂設施,2018年初...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