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幾米主題列車@淡海輕軌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輕軌紅樹林站)
  • 電話:0905-658-536
  • 營業時間:06:00-00:00(主題列車每整點在紅樹林站隨機發車)
  • 價位:2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2018年12月開始通車的淡海輕軌,每個車站月台都設有幾米裝置藝術,2019/11/26更推出幾米主題列車,車廂內、外都有漂亮的彩繪,還有繪本主角娃娃坐在車廂內與你一同去旅行。

幾米主題列車以繪本「閉上眼睛一下下」為主題,並分為奇幻森林、動物樂園、漂浮城市等3列主題彩繪列車。且列車還有結合數位遊戲,手機掃瞄車廂上的QRcode,可玩AR特效相機與2款小遊戲。

彩繪列車每天整點在輕軌紅樹林站隨機發車。若時間排程上無法搭到彩繪列車,淡海輕軌每天也會在紅樹林月台展示讓大家拍照,展示時間平日13:00-16:00、假日09:00-17:00。

附近景點
約 830 公尺
蘊泉庄YUN ESTATE HOTEL
蘊泉庄是2019年6月全新開幕的飯店,地點在新北淡水,搭乘輕軌至竿蓁林,步...
約 1 公里
淡水淶滬文旅酒店 Hotel Leisure Tamsui
淶滬文旅酒店位在台北市淡水區,離淡水捷運站約10分鐘路程,本身附有停車場,...
約 2 公里
米倉國小
米創國小位於新北市的八里,是一間很特別的學校,2009年獲得商業週刊選為全...
約 2 公里
淡水文化園區(殼牌故事館)
去淡水玩時,大家都習慣出捷運站往左邊去逛淡水老街,其實往右邊走,有一個2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