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淡水淶滬文旅酒店 Hotel Leisure Tamsui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1號
  • 電話:(02)2625-7333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10000元+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淶滬文旅酒店位在台北市淡水區,離淡水捷運站約10分鐘路程,本身附有停車場,不論是交通或是逛老街都很方便。飯店以享受生活Life為主軸,貼近在地風情,為旅客們提供愉快的輕旅行。

飯店擁有183間客房,且2023年完成整新改裝,空間更舒適了。辦理入住的大廳利用挑高的空間以及原木裝飾,打造文青質感風格,一旁提供迷你手足球桌、彈珠台、小飛鏢機等桌遊供房客遊玩。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房內使用木地板及大地色系,氣氛悠閒自在,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

這裡還有專為親子家庭設計的-淶玩樂溫馨親子房,房內提供小帳篷、布偶、積木,以及幼兒滑梯,讓小朋友在房內也能開心玩。除了一般住房方案外,飯店也會跟在地農場、商家配合,推出主題方案,爸媽免煩惱出遊行程,跟著玩最輕鬆。

淶滬文旅酒店位在台北市淡水區,於2023年全新改裝,打造文青質感風格,且離淡水捷運站約10分鐘路程,飯店以享受生活Life為主軸,貼近在地風情,為旅客們提供愉快的輕旅行。

一進飯店就能感受到飯店的挑高大廳及透空的概念帶,配上原木裝飾,打造文青質感風格,看起來非常舒服。

2024年配合愛貝客推出的親子專案還會贈送電子油畫,讓小朋友在飯店也能自己享受DIY油畫樂趣。

飯店大廳的建築中間設計一座天井,不僅可以引入自然光線,中間景觀水池「淶景觀池」設計還可以走進去拍照。

「淶景觀池」開放進去的時間為08:00-18:00,很適合一家人來這裡拍照留念。

且若在這裡拍照打卡後,交給飯店櫃台還可兌換小禮物(1個人打卡可以換一個小禮物),像2024年贈送的是一個彩繪布袋。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型,雙人房另有1大床(150cm*200cm)、2小床房型(120cm*200cm),雙人床的房內使用木地板及大地色系,氣氛悠閒自在,獨特的吧檯設計頗有悠閒氣氛。

四人房型的房間約xx坪大,並設置2中床(床的size為150cm*200cm),寬敞的空間,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

房內空間明亮,面景的房型還能遠眺淡水美景。

房內會依房型人數提供罐裝的飲用水及沖泡式茶包與咖非。

一般四人房的衛浴空間是採分離式的淋浴間。

如果家裡有比較小的小朋友,蠻建議加價升等到專為親子家庭設計的-淶玩樂溫馨親子房。

此房型約xx坪大,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為150cm*200cm),房內會放置一個小帳篷裡面會放一些小玩具歡迎來入住的小貴賓。

另一邊則有放置一個幼兒滑梯,讓小朋友在房內也能開心玩。

房內的空間不小,幼兒滑梯旁還會有一個沙發可以休息,電視旁邊則備有一張辦公桌椅。

「淶玩樂溫馨親子房」的衛浴空間是有浴缸的,適合歡泡澡的家庭。

放置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到淡水老街走走逛逛,若想先在飯店休息一下,可以帶小朋友到飯店1樓的「文青小筑」租借桌遊來玩。

「文青小筑」提供迷你手足球桌、彈珠台、小飛鏢機,以及一些懷舊小玩具供房客遊玩。

其它還有像是紙牌桌遊、2人共玩的桌上小遊戲等,這裡也有不少玩具可以選擇。

玩完了室內桌遊,可以帶小朋友到戶外走走,從飯店走到淡水捷運站旁老街大概9分鐘就到了(飯店門口有ubike及公車站牌,搭公車一站就到淡水老街),且飯店對面走路2分鐘也有一個百齡公園。

公園內有一些像是翹翹板、搖搖椅等簡單的小遊具。

公園另一邊也有一些健體設施,可以一起順路看看。

從飯店走到淡水捷運站約9分鐘,捷運站旁有老街、百貨公司、在地小吃及各種傳統美食。

喜歡在餐廳用餐的,可以在淡水的「大都會廣場」選擇一些像是藏壽司、王品的西堤牛排、石二鍋等,裡面也有湯姆熊歡樂世界有多樣的投幣式遊具。

淡水老街廣場就在捷運站旁,平常比較少來淡水的家庭,可以趁這機會來老街走走。

淡水老街前面有一大片廣場,可以近距離欣賞淡水河,也有不少家庭倩侶在廣場休息拍照玩樂。

廣場旁的老街有各式夜市小吃,像是淡水最有名的阿給,其它還有阿香蝦捲、胡椒餅、香豆腐、百葉溫州餛飩等。口渴可以喝知名的阿媽的酸梅湯,或是各家手搖飲都有在淡水老街插旗。

想要玩點夜市小遊戲這裡也不少,像是射氣球、抓娃娃機等。

到了晚餐時間,除了淡水河畔的中山路老街外,建議再去捷運站對面的英專路及學府路的夜市逛逛,除了有各種小吃外,還可以帶一些拌手禮像是魚酥、鐵蛋,或是三協成、郭全福與新建成餅店的餅回家。

也有不少家庭在淡水老街買一些夜市小吃後,直接帶回飯店的一樓,一樓有準備一個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提供給大家在此用餐。

一樓用餐空間有各式座位,有沙發型的、多人座位、兩人座位都有。

也有面窗外的單人座位,且飯店旁邊就是7-11便利超商,臨時想買什麼也可以隨時過去買,非常方便。

第二天早餐是在B1的「水漾餐廳」享用,早餐用餐的時間為07:00-11:00。

位居B1樓的水漾餐廳是採光井設計,抬頭可見波光粼粼的陽光灑下,典雅端莊的空間設計,提供絕佳的早晨用餐享受。

早餐有多樣化的餐點,有提供一些熱食菜色可以自行取用。

另外也會準備一些特製的西式小麵包方便直接取用。(以現場提供為準)

喜歡吃中式早餐的家庭,這裡也有提供像是滷肉飯,或是台式的稀飯及一些清粥小菜。

還有像是生菜沙拉及水果等,這裡也都有準備。

飲料方面有各式的果汁、茶飲及咖啡等,讓賓客選擇。

早餐也有一些飯後的甜品跟小點心,像是銅鑼燒、雞蛋榚等。

飯店退房時間為11:00,退完房後,建議可以到淡水附近走走,像是從飯店開車10分鐘就到的「淡江高中」,整個高中就是一個古蹟,因校園非常的美,許多廣告、電視電影都會來這裡取景哦!

藝人周杰倫就是淡江高中畢業的,因此還特別拍了一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整部片都是以淡江高中為場景,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再往右邊走就會看到淡江高中最有名的就是八角塔了,這個八角塔是1925年是設計的,以融合中國的寶塔和西方拜占庭式建築為概念,正中間則是椰林大道,非常美麗。

淡江高中旁邊就是淡水江毛城,有空也可以一起順遊。

或者可以從飯店開車約13分鐘到淡水的人碼頭停,這裡也很美麗,有停泊在河畔的漁船,配合後方福容大飯店的愛之船造型,整個景色美的如詩如畫。

漁人碼頭商圈本來就還有一些像是投幣的車車、兒童超跑、大型電動遊樂間的項目,也有很多小吃販售,邊走邊吃很方便。

淡水淶滬文旅酒店位在台北市淡水區,2023年完成整新改裝,離淡水捷運站約10分鐘路程,適合中南部家庭安排假日來個淡水一日遊。


附近景點
約 420 公尺
淡水文化園區(殼牌故事館)
去淡水玩時,大家都習慣出捷運站往左邊去逛淡水老街,其實往右邊走,有一個20...
約 510 公尺
蘊泉庄YUN ESTATE HOTEL
蘊泉庄是2019年6月全新開幕的飯店,地點在新北淡水,搭乘輕軌至竿蓁林,步...
約 75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淡水站前店)
可以吃壽司抽扭蛋的くら寿司 淡水店於2018/11/20正式開幕,地點就在...
約 1 公里
淡江大學
淡江大學位在新北市淡水區,校園內林蔭茂密、優雅的庭園造景,有魚池可以餵魚,...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