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
苗栗
  •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106號
  • 電話:(037)539-888
  • 營業時間:入房16: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416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前身為苗栗兆品酒店,2019/05/12轉由金鬱金香酒店經營,是苗栗第一座國際級觀光飯店,離竹南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交通便利。巴洛克式的歐風華麗建築風格、挑高大廳、大型水晶吊燈與巨幅名畫,皆展現出飯店的氣派。

飯店提供12坪以上的客房,空間寬廣、採光明亮、獨立浴缸,給房客優質的享受。除此之外還有休閒中心,有游泳池、SPA水療池、健身房...等,適合家庭同樂。

在飯店正對面是擁有萬坪空間的竹南運動公園,附近也有夜市可逛,離苗栗各知名景點也不遠,機能性高,適合做為親子入住的選擇。

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位在苗栗竹南,是苗栗縣首座四星級的國際觀光飯店,整個飯店以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呈現,非常的華麗雄偉。

一進大廳,挑高的設計配上美麗宏偉的油畫,整個飯店裝潢的色彩、光影、雕塑融合在一起,非常漂亮。

家庭客人可以選擇飯店的雙人房或四人房,雙人房是一館的雅緻雙人房,房間約12坪,有1大床跟2小床可選擇。

兩小床的大小各自為100公分*200公分,適合2大1小前來入住。

雙人房的房型衛浴設備配置的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與馬桶。

飯店為了歡迎更多的親子客人,特別設計親子房型(適合2大1小),總共有5種房型可以選擇,第一種是小男生一定會超愛的狂野飆速親子房,讓大朋友跟小朋友睡覺的床就是賽車的造型,且還會準備一些與車車有關的小玩具。

第二種是小男生或小女生都會愛的海盜戰記親子房,除了有許多可愛的布偶娃娃外,還會有桌遊玩具可以讓入住的親子一起遊玩哦!

第三種是桐花綠意親子房,除了牆面是滿滿的桐花趣味外,還有一個小朋友專屬的小帳篷,配上一些布偶及跳跳馬讓小朋友玩樂。

最後一種應該是小女生超愛的夢幻馬車,整個房間以草莓及粉紅色布置,晚上睡覺時,小朋友可以睡在專屬的粉紅馬車上度過一夜哦。

親子4人房適合2大2小(12歲以下)入住(無法加人加床),總共有3種房型可以選擇,第一種是超酷的航向星際親子房。

第二種是適合小女生的粉紅城堡親子房,房間除了有擺放小玩具外,還有一座小朋友專屬的溜滑梯,真的太讚了。

第三種則是恐龍世界親子房,房間內會擺放各種恐龍造型的布偶娃娃,小朋友則是睡在一座單獨的雙層巴士上,超酷的。

帶2個小朋友來入住恐龍親子房,可以一個小朋友睡上舖,一個小朋友睡下舖,下舖還有公車巴士的方向盤好像真的可以把車子開走一樣。

最後一個是海底幻想,風格以海洋風為主,牆片上彩繪了許多的海洋生物且房間裡還有提供小型的溜滑梯,晚上睡覺時,就讓這些可愛的海洋生物們陪伴著小朋友一同入睡吧!

一般四人房的專案同樣也是位於1館,房型是雅緻家庭房,房間約15坪。

四人房型的衛浴空間則會配置浴缸,方便帶小朋友的家庭可以泡澡或讓小朋友洗澡時玩一下水也很不錯。

辦理好入住後,天氣熱的話建議就可以先帶小朋友來B1的品休閒中心享受這裡的玩水設施,游泳池的水深約90-120公分。

(休閒設施開放時間為平日15:00-22:00、假日07:00-22:00),玩水設施使用時需著泳衣泳帽。

在泳池旁邊則有三個可以享受淋浴與按摩的SPA池,另外烤箱與蒸氣室也都有配置,非常完善。

在游泳池上方還有一個健身房,在運動的時候面對B1的泳池,視野非常好,只要是此專案的房客來住宿,通通都可免費使用(限16歲以上使用)。

另外在3樓還有一個在小花園旁的商務中心,有免費的電腦可以給大家使用。

如果是週六來入住的話,只要事先預約,於16:00~17:00時段,凡住宿親子即可免費參加親子DIY活動(需提早報名,額滿為止),每週都提供不一樣的DIY題材,有彩繪風箏、貓頭鷹家族、彩繪飛機、彩色糖胡蘆等…。

到了晚上,建議大家可以自行付費到位於飯店1樓以江浙港式料理為主的福美樂來用餐。

這裡的菜色以港式小點為主,利用平板點餐,點好後的餐點會由F1賽車送來,小朋友為了多看幾次車車送餐,會乖乖的多吃幾口餐點。

福美樂主題餐廳以F1賽車為主題,利用平板點餐、賽車送餐,不僅可吃到現炒直送料理,讓小朋友更愛用餐。

且福美樂餐廳還很貼心的在餐廳內準備了一個小型的兒童遊戲室,小朋友如果用餐時坐不住,爸爸媽媽也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遊玩。

隔天的早餐則是在1樓的趣吧自助百匯用餐,挑高的室內空間,配上窗外的自然光線,讓用餐的環境帶出高雅舒適的休閒氣氛。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06:30-09:30,透過主廚精選的每日新鮮食材,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能盡情享受準備的美食佳餚。

退房後如果有時間,記得到就在飯店正對面的竹南頭份運動公園走走,這兩個公園加起來約17公頃大,有大片的綠地,非常漂亮。

除了大片綠地與可以餵魚的水池外,這裡還有不少的兒童遊樂設施,有大型滑梯、蹺蹺板、搖搖馬等各種公園遊樂器材。

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地點離台北與台中都不會太遠,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安排苗栗2天1夜遊,加上飯店本身的玩水設施,還有親子房型,小朋友一定能玩的非常開心,擁有快樂的假期回憶。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福美樂(原:品江南)
福美樂位於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的一樓,是一間以提供江浙港式料理的餐廳,且這...
約 150 公尺
竹南運動公園(竹南綜合運動公園)(特色遊戲場)
竹南運動公園位於苗栗,佔地約14公頃,與頭份運動公園相鄰,形成一個很大的公...
約 280 公尺
頭份運動公園(頭份市綜合運動公園)
頭份運動公園位於苗栗,佔地約3公頃,與竹南運動公園相鄰,形成一個很大的公園...
約 400 公尺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位在苗栗頭份,開幕於2016/05/09,餐廳擁有三層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