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02/19-03/03)(活動結束)
屏東
  •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里大潭路169號(大鵬灣主燈區)
  • 電話:(08)732-0415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點燈點間18:00-22: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一年一度盛大的台灣燈會今年來到屏東舉辦,以「屏安鵬來。光耀30」為主題,打造大鵬灣、東港小鎮、屏東三大燈區,展示面積超過42公頃,主燈以在地特色「巨鮪來富」象徵年年有餘,並搭配後方精彩水舞秀,非常精彩!假日還有最特別的無人機燈光秀,值得一看!

每個燈區各有主題特色,時間足夠的話建議三個都去走走,若只有一天的時間就直接衝大鵬主燈區,主燈區又有超過15個主題燈區,每天有熱鬧的劇場表演,假日加碼無人機燈光秀。

前往燈會地點有交通管制,規劃多處停場場與接駁車,今年還有高雄燈會直達船,給大家一個特別的賞燈會體驗。

註:主燈秀18:00-22:00(每半小時一場)、無人機燈光秀假日20:06-20:11。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位於屏東,在大鵬灣外圍有特別建立一個約11公里的自行車道,...
約 1 公里
王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位在屏東東港的王子民宿,有雙人房以及四人房型,每間房各有不同主題特色,其中...
約 2 公里
大鵬灣戲湖咖啡@潮口平台(水上活動-獨木舟/SUP立槳)
潮口平台位在屏東大鵬灣紅樹林復育溼地公園旁,可以欣賞大鵬灣潟湖美景與跨海大...
約 2 公里
玉大曆汽車旅館(玉大曆HR行館)
玉大曆汽車旅館位在屏東縣東港縣,是屏東第一間設有親子房型的汽車旅館,讓想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