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淡水漁人碼頭(巨型滑水道)(07/23-09/30)(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淡水漁人碼頭在暑假(07/23-09/30)舉辦了仲夏繽紛樂活動,有一個巨型滑水道水樂園跟陸上樂園,其中巨型滑水道,高度有10公尺這麼高,滑水道感覺有55公尺那麼長,非常好玩,且全部免費!

要玩滑水道小朋友需從高高的樓梯爬上去,滑水道上會持續的注入水流,從上而下滑下去速度蠻快的,非常刺激。(6歲以下需一大人陪同)

在巨型滑水道的另一邊則有一個陸上樂園,有小型的旋轉木馬、熱氣球、摩天輪、遊園小火車等遊樂設施,這些設施也都免付費,暑假期間就帶小朋友來淡水漁人碼頭開心玩。

暑假想帶小朋友玩巨型的超長滑水道溜滑梯嗎?來淡水漁人碼頭就對啦!07/23-09/30淡水漁人碼頭舉辧「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分為陸上樂園與水上樂園,陸上樂園包含旋轉木馬、摩天輪、小火車等遊樂設施,水上樂園則是近3層樓高的滑水道,且遊玩都免費!(陸上、水上樂園開放時間11:00-19:00)

巨型滑水道就設立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前面,目前滑水道應該高度有10公尺這麼高,整個滑水道應該有55公尺那麼長啊!!!非常好玩。

大小朋友要先從巨型滑水道後爬上長長的樓梯。

滑水道的上方會不斷的有水往前面的滑梯跟後面的樓梯流下,讓小朋友在玩滑水道時有水的陪伴會更加清涼。

從溜滑梯滑下來後,會有一段蠻長的滑行道,滑行道上有蠻多的水,怕水碰到眼睛的小朋友建議可以帶蛙鏡就可以玩的更盡興。

滑下來非常刺激非常快,下面會有救生員幫忙照顧,滑行時記得要雙手抱胸避免摩擦、且不能穿鞋才能保護安全哦。

滑水道的盡頭還有一個水池可以讓小朋友滑下來後有緩衝的地方,此滑水道也歡迎大人來玩,大人小孩一起來玩更好玩哦。

滑水道旁還有手搖船給小朋友玩,此次這個巨型滑水道就在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正前面,如果想玩久一點的話,也可以入住飯店,走路1分鐘就能來玩巨型滑水道,玩水超方便。

再情人橋之稱的跨港大橋方向走去,還有一個同樣是「仲夏繽紛樂活動」辦的「陸上樂園」,一樣是免費的。

有小型的旋轉木馬、熱氣球、摩天輪、小火車等遊樂設施。陸上樂園的設施都蠻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下午天氣比較涼一點的時候,帶小朋友來逛淡水漁人碼頭,順便玩玩遊樂設施。

漁人碼頭商圈本來就還有一些像是投幣的車車、兒童超跑、大型電動遊樂間的項目,也有很多小吃販售,邊走邊吃很方便。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位於淡水漁人碼頭內,是2011年5月開幕的,整個飯店...
約 230 公尺
滬水一方 積木共和國
30萬顆積木池,免費讓小朋友玩創意!位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的「滬水一方 積木...
約 410 公尺
淡水情人塔
在淡水漁人碼頭頭矗立著一個新的地標,是由麗寶機構耗資三億打造的,塔高計10...
約 490 公尺
魚藏文化工廠、魚藏文化館(DIY魚丸)
淡水漁會在淡水的漁人碼頭內,為了推廣觀光,有提供不少適合小朋友參加的DIY...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