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國泰玻璃觀光工廠@OTOP(結束營業)
苗栗
  • 國泰玻璃觀光工廠@OTOP(結束營業)
  •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新南里24鄰崁頂151號
  • 電話:(037)614-118
  • 營業時間:09:00-12:00,13:30-16:00(週一休館)
  • 價位:全票250元、4-6歲兒童200元、3歲以下免費(可全扺)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斯麥樂三號 - 旅遊美食親子趴趴走
國泰玻璃觀光工廠在苗栗縣,是一個有60年玻璃燒製作公司,因不捨熱愛的玻璃口吹技藝瀕臨消失而成立這個觀光工廠。

工廠會有專人介紹玻璃製作所需的工具與原料,比較特別的還是看口吹玻璃的表演,若有興趣,也可以報名口吹玻璃DIY(每天10點與下午2點有表演),因為怕小朋友危險,比較建議去參加其它的DIY活動,有玻璃彩繪或黏貼,價格約250-450元。

若不DIY的話,也可以拿門票去販售處採購一些禮品。記得,若要來參觀需事先預約哦,門票250元,可扺消費、DIY活動等…也可合併使用。

國泰玻璃觀光工廠在苗栗縣,是一個有60年玻璃燒製作公司,因不捨熱愛的玻璃口吹技藝瀕臨消失而成立。工廠會有專人介紹玻璃製作所需的工具與原料,比較特別的還是看口吹玻璃的表演,若有興趣,也可以報名口吹玻璃DIY

口吹玻璃會有師傅在旁輔助,透過親口吹製、利用工具整型,完成玻璃容器,是很難得的體驗,因為有一定的難度,較適合國小以上小朋友參加。

來這裡也能看到專業的師傅進行口吹玻璃,精彩的表演,大家看的好認真。

館內也有展示工廠歷年作品,看完後可以讓小朋友參加玻璃DIY活動,有玻璃彩繪或黏貼,價格約250-450元。若不DIY的話,也可以拿門票去販售處採購一些禮品,門票可全額折抵消費。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780 公尺
竹南運動公園(竹南綜合運動公園)(特色遊戲場)
竹南運動公園位於苗栗,佔地約14公頃,與頭份運動公園相鄰,形成一個很大的公...
約 930 公尺
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
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前身為苗栗兆品酒店,2019/05/12轉由金鬱金香酒...
約 930 公尺
福美樂(原:品江南)
福美樂位於苗栗馥藝金鬱金香酒店的一樓,是一間以提供江浙港式料理的餐廳,且這...
約 970 公尺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位在苗栗頭份,開幕於2016/05/09,餐廳擁有三層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