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路觀樂園酒店
屏東
  • 大路觀樂園酒店
  •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廣興村中正路188號
  • 電話:(08)795-8811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親子房假日7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位在屏東高樹鄉的大路觀樂園酒店,充滿峇里島度假風情,飯店內有庭園造景泳池、餵魚池,設有休憩遊戲室,入住還可暢玩大路觀主題樂園,可以玩滿二天二夜,適合喜歡玩水的家庭入住。

飯店就在大路觀主題樂園內,南洋風格建築,客房圍繞著泳池而建,若是住在一樓,門一開就可以跳下水,泳池也有適合小朋友高度的戲水區,一旁還有SPA池,到了夜晚不定期會舉辦表演活動,給遊客一個歡樂的假期。

這裡的房型有雙人房、三人房、親子房、四人房、villa房型,12坪以上的舒適空間,適合小家庭或家族前來。另外飯店也有提供露營,屬棧板營位,喜歡露營的爸媽可以參考看看。

大路觀樂園酒店位於屏東的北部高樹鄉,整個樂園以峇里島風情來設計,飯店有戶外玩水設施,且飯店本身就有經營大型的玩水樂園,很適合愛玩水的家庭來入住。

走進飯店就可以看到飯店四週是住宿的主建築物,圍繞在中間的就是玩水的庭園造景泳池。

家庭客人來入住時可選擇四人房,若有機會入住到一樓的池畔四人房就更讚了,房間走出去就是玩水的泳池區。

飯店會貼心的幫入住的來賓準備飲料跟小點心,小朋友玩累的時候可以吃一點輕食休息一下。

浴室的空間算是非常大,乾濕分離,而且採光非常良好。

辦理好入住後,建議就可以帶小朋友到中庭的玩水區來玩水了。

玩水區的水不會很深,泡在水裡欣賞四週的風景,怎麼看怎麼拍都非常漂亮,會有種好像到了國外來渡假的感覺。

在戲水區的四週,也有準備遮陽傘跟躺椅,玩水玩累想休息的時候就非常方便。

飯店在池畔邊還免費準備了多個游泳圈,方便小朋友玩水時使用。

在泳池的後方還有一個SPA水療池,水也不會很深,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來泡。

整個庭園造景泳池的水都很乾淨,水也不會太深,又幫小朋友準備泳圈,小朋友在庭園造景泳池這裡就可以玩很久。

到了晚上用餐時間,建議直接在飯店內的大路觀美食餐廳用餐最方便。

餐點有各式中式單點的菜色,以在地南部的食材來設計,每道菜吃起來都很有特色也都很好吃。

用完晚餐後,飯店還會邀請各種不同的專業表演團體到現場免費表演給大家看。

看完了表演,可以選擇去池畔旁散步,或是繼續去戲水區裡玩水也很不錯。

或者去飯店的休閒中心,讓爸爸媽媽陪小朋友一起玩桌球、手足球等設施。

隔天早上是在大路觀美食餐廳用餐,用餐的時間為07:00-10:00。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還有一個餵魚的鯉魚池,旁邊也有販售魚飼料,記得讓小朋友來這裡餵餵小魚。

大路觀樂園酒店位於屏東高樹鄉,從高雄市開過來約40分鐘就到了,整個飯店充滿峇里島度假風情,飯店內又有庭園造景泳池,入住還可免費暢玩大路觀主題樂園,可以玩滿整整二天二夜,最適合喜歡玩水的家庭入住。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大路觀主題樂園
大路觀主題樂園位於屏東,佔地54公頃,於2008/10/10興建完成的,是...
約 4 公里
山川琉璃吊橋
山川琉璃吊橋位在屏東縣三地門,於2015年12月正式啟用。吊橋連結瑪家鄉與...
約 4 公里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位於屏東,佔地約82公頃,離屏東市約24公里,交通便利...
約 4 公里
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
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位於屏東,是全台灣第一座以養鴕鳥為主的休閒農場,佔地約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