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松山鐵道集樂趣-CITYLINK松山店(02/25-04/09)(已結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3F (CITYLINK 松山店 3F 鐵路體驗館)
  • 電話:(02)2528-0666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價位:免費參觀,小火車套票150元(含乘車券、DIY9折券、著色學習簡章),或參加集章活動免費搭乘(每日限額20名)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2Bunny2sweet
為了慶祝台鐵與日本JR四國友好鐵路締結一週年,於CITYLINK松山店舉辦「松山鐵道集樂趣」,還可以換上小小列車長制服乘坐小火車哦!

活動期間至04/09,地點在CITYLINK三樓的鐵路體驗館,館內介紹松山車站大紀事與JR四國鐵路的介紹、旅遊資訊,還有復古火車椅、車站造景讓大家拍照打卡。

要搭乘小火車可以直接購票,套票150元含乘車券、DIY 9折券、著色學習簡章,或是參加CITYLINK集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搭乘小火車。現場另有販售鐵道紀念商品,還可以DIY木製名信片,挑選自己喜歡的材料並著色,完成獨一無二的名信片。

註:就算不參加CITYLINK集章活動,也是可以帶著小朋友去尋找收集獨家限定的紀念章哦。

附近景點
約 620 公尺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公園沿著基隆河岸而設,佔地約16.2公頃...
約 920 公尺
亞洲寵物博物館(小獸醫生命教育體驗營)
亞洲寵物博物館位於台北市內湖,2013/12/28年成立的,是一間由亞洲動...
約 1 公里
玉成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南港的玉成公園,除了有夏季超值又好玩的游泳池,2018年3月也加入...
約 1 公里
廣慈公園-廣慈博愛園區基地(特色遊戲場)
廣慈公園位在廣慈博愛園區基地內,2022年7月開放遊玩。公園擁有4000坪...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