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安永心食館-崇越科技暨安永鮮物觀光工廠
宜蘭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415號
  • 電話:0800-533-699
  • 營業時間:09:00-17:00(每週四公休),7、8月暑假營業至18:00,無公休日
  • 價位:200元(可折抵全館消費),3歲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育兒生活's 愛上旅遊拍攝
安永心食館位在宜蘭縣蘇澳鎮,2017/02/25開始營運,館內以海洋為主題,有多樣互動式多媒體遊樂設施讓大家體驗,還有DIY活動、販售區、海洋主題收涎抓周、與餐廳。

館內大又寬敞,一樓劇場大廳有AR海洋互動體驗區、宜蘭海龍宮藝術牆、彼得潘可愛造景與會自動播放音樂的百年鋼琴。二樓海洋漁樂館,整層樓都是互動遊戲區,有結合拍照功能讓大小朋友化身為美人魚出現在大螢幕裡;拿起釣具與袋子釣魚趣;透過體感遊戲一起跟螢幕裡的主角補抓魚兒;購買圖畫紙,將塗好色的小魚投影至大螢幕裡,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認識魚兒、水產保存技術等知識分享,寓教於樂。

其他還有參觀生產製造區、紀念品販售區、可以互動的AI機器人,微型工廠有美味的烘焙DIY,位在三樓的探索廚房供應港式點心與義大利麵,門票費用可折抵餐廳、販售區與DIY消費。

安永心食館位在宜蘭縣蘇澳鎮,2017/02/25開始營運,館內以海洋為主題,有多樣互動式多媒體遊樂設施讓大家體驗,還有DIY活動、販售區、海洋主題收涎抓周、與餐廳。

館內大又寬敞,一樓劇場大廳有AR海洋互動體驗區、宜蘭海龍宮藝術牆、彼得潘可愛造景與會自動播放音樂的百年鋼琴。

二樓海洋漁樂館,整層樓都是互動遊戲區,有結合拍照功能讓大小朋友化身為美人魚出現在大螢幕裡。

拿起釣具與袋子釣魚趣;透過體感遊戲一起跟螢幕裡的主角補抓魚兒。

投影互動遊戲與繪畫投影互動等,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認識魚兒、水產保存技術等知識分享,寓教於樂。

其他還有參觀生產製造區、紀念品販售區、可以互動的AI機器人,微型工廠有美味的烘焙DIY。

DIY內容有小朋友愛的pizza DIY。

還有館內自種香草加上海鹽的研磨香草鹽DIY。

位在三樓的探索廚房供應港式點心與義大利麵,門票費用可折抵餐廳、販售區與DIY消費。


附近景點
約 540 公尺
武荖坑風景區
武荖坑風景區位在宜蘭,早期是宜蘭綠色博覽會場地,2017年綠博會移址,園區...
約 540 公尺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03/30-05/12)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03/30盛大開幕!地點位在武荖坑風景區,會場內設置...
約 730 公尺
國五蘇澳服務區
等待已久的蘇花改於2020/01/06開放通車,開車至花蓮的時間大大縮短近...
約 740 公尺
瘋狂夢想博物館 Robert-Y廢墟(瘋狂夢想藝術園區)
宜蘭最特別、廢虛風博物館-瘋狂夢想博物館 Robert-Y廢墟於2019/...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