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蕃薯藤自然食堂
桃園
  • 蕃薯藤自然食堂
  • 地址:桃園市蘆竹鄉中正北路328-1號
  • 電話:(03)212-2983
  • 營業時間:11:00-20:00價位:採吃到飽,成人420元, 兒童320元, 幼童150元(需加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相信大家對桃園大溪的TINA廚房不陌生,它們的關係企業系統很龐大,有TINA咖啡、TINA廚房、TINA麵包茶屋、觀光農場、還有有機食材等…。

最近,在桃園開了一家「蕃薯藤自然食堂」,以強調天然、有機蔬果、無添加味素,採自助式餐點,隨取隨用,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機的,有有生菜區、熟食熱炒區、炸物區、飲品點心區,甚至還有各式的五榖米飯、糙米飯等…。用餐的同時,還有琴師為大家彈奏+演唱,實在是太愜意了。

戶外也有一片綠地,風景也不錯,綠地旁還能看到TINA廚房自家的有機農場。

附近景點
約 530 公尺
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南崁店)
位在桃園蘆竹區的「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擁有南洋風庭園造景、大片草皮...
約 830 公尺
老窩咖啡烘焙館 LAOO Cafe(桃園南崁店)
在台灣擁有多家據點的老窩咖啡館,位在桃園的南崁店於2016/06/08正式...
約 1 公里
7-ELEVEN桃園航空門市(7-11航海王主題店)
全台首間7-11航海王主題店於2022/03/25在桃園蘆竹正式開幕,店內...
約 1 公里
快樂小熊親子館(快樂小熊南崁特力家居店)
擁有多樣遊樂設施的快樂小熊親子館,在2016/09/12進駐桃園南崁特立家...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