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樓仔厝咖啡民宿@OTOP
台北
  • 樓仔厝咖啡民宿@OTOP
  •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十分街74巷3號
  • 電話:(02)2495-8602
  • 營業時間:餐廳平日11:00-19:00、假日10:00-20:00,住宿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低消120元,主餐300元起,住宿雙人房平日23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樓仔厝咖啡位在新北市平溪,坐落於十分車站旁,樓仔厝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興建於1922年,是當地稀有的二層樓建築,如今整修提供用餐與住宿服務。

餐廳充滿懷舊風情,擺放許多早期的物品,利用平溪著名的天燈造型進行裝飾;戶外則有雅緻的景觀庭園,綠影扶疏,這裡也有擺放不少童趣裝飾,飯後帶小朋友在庭園裡走走拍照,享受清悠的假日時光。

餐廳提供小火鍋、台式簡餐還有鬆餅等食類。住宿有4間雙人房、1間6人房,以原木做裝潢,簡雅大方。

樓仔厝咖啡位在新北市平溪,坐落於十分車站旁,樓仔厝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興建於1922年,是當地稀有的二層樓建築,如今整修提供用餐與住宿服務。

餐廳充滿懷舊風情,擺放許多早期的物品,利用平溪著名的天燈造型進行裝飾。

戶外則有雅緻的景觀庭園,綠影扶疏,這裡也有擺放不少童趣裝飾,飯後帶小朋友在庭園裡走走拍照,享受清悠的假日時光。

樓仔厝旁的靜安吊橋,到了晚上點燈時非常美麗,也很吸引人。

這裡的住宿有4間雙人房、1間6人房,以原木做裝潢,簡雅大方。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940 公尺
十分瀑布
位在新北平溪區的十分瀑布公園,擁有全台最大簾幕式瀑布,寬40公尺、落差高度...
約 1 公里
十分月桃寮露營區
十分月桃寮露營區位在新北市平溪區,這裡有草皮區、有棚區、棧板區與室內區等四...
約 1 公里
十分自然露營區
十分自然露營區位在新北市平溪區,於2016年10月開始營運,營地分為11小...
約 1 公里
新平溪煤礦博物園區(新平溪煤礦博物館)
台灣煤礦博物館位於新北市平溪區,是一座私人經營的博物館,前身是「新平溪煤礦...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