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十三行文化公園-八里文化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十三行文化公園-八里文化公園(特色遊戲場)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
位在新北八里的「十三行文化公園」鄰近十三行博物館,公園內有大片草地,佔地遼闊,常見親子家庭帶小朋友來此跑跳、放風箏與玩泡泡水。

公園有著很棒的坡地地形,所以2020年設置多種遊具,加入特色遊戲場的行列,並於06/07正式啟用。遊戲場利用地形高低差,有20公尺長的磨石子溜滑梯、滑草地與站/座式泰山溜索。

在坡地下方平地處則有多人蹺蹺板、多人搖板、一般/鳥巢/包覆/雙人盪鞦韆、遊戲沙坑、挖土機、碗公溜滑梯、共融遊戲沙桌等。公園鄰近左岸單車道與十三行博物館,不論是要騎腳踏車、逛博物館、公園遛小孩、飲食...等應有盡有,假日可以在此待上一整天。

✨新北鴨鴨地景展01/28移至十三行文化公園續展!地點就在兒童遊戲場前的草皮廣場上,有4公尺高鴨鴨雪屋、巨大禮物盒、站在雪球上的白色小鴨、泡湯的薑餅人,可愛又好拍!把握機會帶小朋友玩公園拍照趣。

位在新北八里的「十三行文化公園」鄰近十三行博物館,公園內有大片草地,佔地遼闊,常見親子家庭帶小朋友來此跑跳、放風箏與玩泡泡水。

公園有著很棒的坡地地形,所以2020年設置多種遊具,加入特色遊戲場的行列,並於06/07正式啟用。

遊戲場利用地形高低差,有20公尺長的磨石子溜滑梯,3座彎曲的磨石子滑梯溜起來很刺激,中間紅色滑道還有波浪設計。

一旁則是20公尺長的滑草區,且這裡還有提供滑草板給大小朋友玩,爸媽也可自備滑草板來。

要去玩大溜滑梯可以由滑梯旁的階梯走上去,也可由公園入口處的斜坡走上去。

磨石子溜滑梯的入口處還有結合十三行-陶罐意象,很有在地特色。

且站在高處,還能遠眺大海與海港風景。

最受小朋友喜歡的泰山溜索這裡也有,設有站式與座式2種,讓各年齡層的小朋友都能體驗溜索的樂趣。

在坡地下方平地處則有多人蹺蹺板、多人搖板。

一般/鳥巢/包覆/雙人盪鞦韆等遊具。

再往後走是一座戲沙坑,沙坑上有2座挖土機,上方也有遮陽棚。

沙坑旁還有有一座寬滑面碗公溜滑梯,這個滑梯較短適合小小孩。

再過去還有共融遊戲沙桌。

以前公園最吸引人的就是可愛的米飛兔裝置藝術,現在改由遊戲場進駐,原有的裝置藝術僅保留米飛兔小迷宮。

入口處有公廁,遊戲場旁也有洗手區,方便大家使用。

這裡也有大型停車場,開車來很方便。公園鄰近左岸單車道與十三行博物館,不論是要騎腳踏車、逛博物館、公園遛小孩、飲食...等應有盡有,假日可以在此待上一整天。

 


附近景點
約 820 公尺
TO HOUSE兔子餐廳
台北有一間免子餐廳,就在十三行博物館正後面,裡面有一堆兔子,可以帶小朋友來...
約 870 公尺
八里文昌公園-兒四(文具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文昌公園位在新北市八里區,佔地約7833平方公尺,屬鄰里型社區公園,裡面有...
約 910 公尺
八里區北河公園(公兒二)-北河公園滑步車場地
新北八里也有滑步車場地嘍!地點就在北河公園內,2023/03/30開放使用...
約 910 公尺
雷朗極限探索園區
雷朗極限探索園區位在新北市八里,裡面提供多樣探索休憩活動、烤肉用餐,以團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