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科工館)
高雄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科工館)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 電話:(07)380-0089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
  • 價位:全票100元,學生70元,學齡前兒童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來飽寶家ba
高雄科工館佔地面積近20公頃,常設展透過互動設施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裡面有各種適合小朋友去玩的有趣體驗,還有一些付費體驗,像是電動小火車、地震屋、熱雪天堂等,加上各式特色展覽,可以待上一整天。

帶小朋友來可以先去B1,有糖果屋、夢想號、奇幻國、Fun城市展示廳。童話風科學互動設施讓小朋友玩中學;Fun城市以交通安全與生活知識為主題,適合3-8歲小朋友體驗,廳內設有人行道、行人專用號誌,另設置牙醫診所、生鮮超市、貨運公司等9個商店互動區,還有付費的兒童超跑可以玩。

其它常設展也都很好逛,若小朋友大一點來逛更有感。2021/11/06位在6樓的太空飛行探索館全新改裝,館內又分為5個主題區,好像走入外太空,科技風酷炫迷人,超好拍,還有超多種互動設施,帶你認識行星知識與太空人的日常。

高雄科工館佔地面積近20公頃,是亞洲同類型最大的展覽館,裡面有各種適合小朋友去玩的有趣體驗,絕對是家庭親子互動的最佳去處之一。蠻推薦外縣市帶小朋友來高雄,可以去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全票100元,未滿6歲的小朋友免費。

從B1到6樓,總共有7層樓,光是B1的兒童科學園,玩個2-3個小時應該都不夠。

裡面有大型的糖果屋、將各種科學知識包裝成有趣好玩的遊樂設施。

還有介紹水力的各種遊戲。

還有讓小朋友在玩樂中體驗跳遠、跑步、攀岩等各項活動,小朋友來還真的會玩到沒力才回家。

如果從外縣市來高雄玩,記得留個4-5個小時安排在這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玩,博物館好玩又便宜,小朋友一定玩到開心不已,玩都玩不夠。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科工館-熱雪天堂探索樂園2.0@高雄科工館
熱雪天堂是台灣首座室內常溫滑雪體驗館,2019年1月在尚順開幕,2020/...
約 0 公尺
技職大玩JOB-技職新視界-技職2.0@高雄科工館(03/26-2025/03/30)
高雄科工館全新技職新視界-技職2.0常態性特設展於2022/03/26開跑...
約 240 公尺
高雄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高雄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就在高雄科工館對面,對將0-2歲與2-6歲的小朋友遊...
約 1 公里
7-ELEVEN瑞賢門市(7-11史努比聯名店)
7-11史努比第4間聯名店於2021/02/07在高雄正式開幕,店內外充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