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遊戲愛樂園(Kuroro星際樂園SKM Park店)
高雄
  • 遊戲愛樂園(Kuroro星際樂園SKM Park店)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3樓
  • 電話:(07)793-3399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週五至21:00)、假日10:30-21:00
  • 價位:會員580元,非會員680元(含1大1小)。平日不限時,假日2小時。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遊戲愛樂園四季草衙店開幕於2016/05/09,2021年11月進行改裝,打造全新的風貌,並於2022/01/29重新開幕,更名為「Kuroro星際樂園SKM Park店」。

這裡專為0-12歲小朋友所設計,裡面分為6大主題區,裝潢以科技感為主題,加上可愛的kuroro角色,充滿歡樂氣氛。超大球池區顏色繽紛亮眼,有攀爬牆、溜滑梯、旋轉椰子樹、彩虹隧道、旋轉棒棒糖、互動投影牆等,超放電的。

其它還有大型仿真超市、扮家家酒、氣球屋、星際探索迴廊、大型軟積木與多樣玩具,小小孩有旋轉花生、彩虹蹺蹺板、益智玩具可以玩。另外愛樂園旁還有Yukids兒童手作,提供拼豆、黏土串珠等手作課程,也有動力沙、樂高積木、釣魚池、彈珠台等遊樂設施可以玩。

遊戲愛樂園四季草衙店開幕於2016/05/09,2021年11月進行改裝,打造全新的風貌,並於2022/01/29重新開幕,更名為「Kuroro星際樂園SKM Park店」。

這裡專為0-12歲小朋友所設計,裡面分為6大主題區,裝潢以科技感為主題,加上可愛的kuroro角色,充滿歡樂氣氛。

超大球池區是小朋友的最愛,彩色球池繽紛亮眼,有攀爬牆及溜滑梯,一口氣溜到球池下超歡樂。

球池內有彩虹隧道、躲貓貓隧道。

還有旋轉椰子樹與旋轉棒棒糖。

另一區則有互動投影牆,玩起來超放電的。

接著是大型仿真超市,裡面品項種類很多,且做的很真實,小朋友也很愛推著小推車採買物品,再去一旁進行烹煮。

氣球屋一直是遊戲愛樂園的人氣區,繽紛大氣球在裡面飄動,小朋友開心的在裡面追逐,氣球屋下方還有擺放一些車車軌組玩具。

在氣球屋旁,是適合小小孩玩的遊戲空間,有旋轉花生、彩虹蹺蹺板、益智玩具可以玩。

星際探索迴廊設計酷炫,小朋友們覺得很新奇,也很適合拍照呢。

遊戲愛樂園裡也有提供造型滑步車。

另外愛樂園旁還有Yukids兒童手作,提供拼豆、黏土、串珠等手作課程,也有動力沙、樂高積木、釣魚池與投幣式彈珠台可以玩。(動力沙+樂高積木+釣魚池30分鐘150元、會員120元)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
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在高雄市,佔地8.7公...
約 300 公尺
奧斯丁夢想樂園(高雄草衙SKM Park店)
奧斯丁夢想樂園2020/08/09來到高雄展店嘍!地點就在草衙道大道東 B...
約 300 公尺
Playtime韓系兒童動能館-SKM店(PlayTime Kids Club)@SKM park Outlets高雄草衙
全台首座韓系兒童動能館-PlayTime Kids Club於2024/0...
約 380 公尺
高雄華園大飯店草衙館(華園親子飯店 草衙館)
華園大飯店-草衙館就在鈴鹿賽道樂園旁,2018/08/08開始營運,飯店以...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