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瑞穗牧場
花蓮
  • 瑞穗牧場
  •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 電話:(03)887-3916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販賣區09:30-17:3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免費
  • 無線網路:無
透過統一企業推廣的「統一瑞穗鮮乳」,花蓮的瑞穗也變的有名,而負責生產統一瑞穗鮮乳的瑞穗牧場,也因此有愈來愈多人參觀,成為一個花蓮知名的觀光牧場。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不用門票也不用停車費,而且全年無休。戶外設置不少休閒座椅,遊客會來此買一杯冰鮮奶、咖啡或鮮乳饅頭等小點,坐在這裡欣賞美麗的後山風景。一旁有大片的草皮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跑、呼吸一下花蓮的新鮮空氣。在後方有一處開放的牛舍,還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牛、餵牛。

園區戶外是全天候開放的,販賣區則是09:30-17:30,裡面販售新鮮乳製品,像饅頭、蛋榚、鮮奶、冰淇淋、乳酪蛋糕等,大概30-60元左右,價格不貴又好吃。一旁還有伴手禮販售區,有在地特色產品與文創商品。

註:園區不大,適合當花東旅遊之間的中繼休憩點。

透過統一企業推廣的「統一瑞穗鮮乳」,花蓮的瑞穗也變的有名,而負責生產統一瑞穗鮮乳的瑞穗牧場,也因此有愈來愈多人參觀,成為一個花蓮知名的觀光牧場。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不用門票也不用停車費,而且全年無休。戶外設置不少休閒座椅,遊客會來此買一杯冰鮮奶、咖啡或鮮乳饅頭等小點,坐在這裡欣賞美麗的後山風景。

一旁有大片的草皮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跑、呼吸一下花蓮的新鮮空氣。

清澈的小水流、大片草原以及遠方層疊的山巒,寬闊的視野讓人心情也開朗起來。

在後方有一處開放的牛舍,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牛、餵牛。

園區戶外是全天候開放的,販賣區則是09:30-17:30。

裡面販售新鮮乳製品,像饅頭、蛋榚、鮮奶、冰淇淋、乳酪蛋糕等,大概30-60元左右,價格都不會太貴。

一旁還有伴手禮販售區,有在地特色產品與文創商品。

紀念品區旁是隱身在樹林裡的公廁。

再過去有一座瞭望台,可以走上去看看周邊風景。

一旁還有一座魚池,園區裡的環境充滿悠閒風情,讓人感受到花東的慢活步調。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椰子林溫泉飯店(小木屋)
椰子林溫泉飯店位在花蓮縣瑞穗鄉,就在紅葉國小對面,飯店有一般房型與小木屋房...
約 2 公里
山下的厝溫泉民宿
山下的厝溫泉民宿位在花蓮瑞穗鄉,是一間由傳統客家老宅改建而成,透過主人巧手...
約 2 公里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溜滑梯房間)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是2019/03/21全新開幕的渡假型溫泉飯店,佔地約...
約 3 公里
虎爺溫泉會館
虎爺溫泉會館位在花蓮瑞穗,這裡是屬於黃金琥珀泉,因泉質富含鐵質遇到空氣會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