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迷宮花園)
台北
  •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迷宮花園)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占地19.5公頃,為2010台北國際花博展4大展區之一,也是台北第二大公園。裡面景觀優美、花木扶疏,有迷宮花園、兒童遊戲場、新生公園溫水泳池、羽球場、籃球場、台北玫瑰園等多項設,且隨時可見飛機從天空呼嘯而過。

這裡的迷宮花園分有大人與小孩二區,大人版迷宮種植的植栽較高,對小朋友來說很有挑戰性;兒童版迷宮植栽不高,幼稚園小朋友也能輕鬆闖關。迷宮附近有不少彩色水管造型休息區,可以納涼休息。

兒童遊戲場有磨石子溜滑梯、塑製溜滑梯與搖搖椅等。台北玫瑰園是全台最大在地栽植玫瑰花園區,擁有700種來自世界各品種玫瑰,歐式花園浪漫好拍,每年春、秋盛開之時會舉辦玫瑰展,值得一看。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占地19.5公頃,為2010台北國際花博展4大展區之一,也是台北第二大公園。

裡面景觀優美、花木扶疏,有迷宮花園、兒童遊戲場、新生公園溫水泳池、羽球場、籃球場、台北玫瑰園以及公廁等多項設,且隨時可見飛機從天空呼嘯而過。

公園內林蔭茂密,樹下設置不少石桌椅以及彩色水管隧道,假日常見遊客在此納涼野餐,或是坐在水管裡休憩,一旁的草皮空間很適合小朋友跑跳遊樂。

在公園內側有一座以綠籬灌木所打造的大型迷宮花園。

迷宮花園分有大人與小孩二區,兒童版迷宮植栽不高,幼稚園小朋友也能輕鬆闖關。

爸媽也可在外圍看到小朋友闖關的狀態。

大人版迷宮種植的植栽較高,看不到前方路線,對小朋友來說很有挑戰性,也很適合親子一同挑戰。

新生園區內的大型特色遊戲場也即將開放(等待驗收中),這一整區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可以待上一陣子。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地球旅行遊戲場@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新生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2021/12/20開放遊玩,公園以在地特色為主...
約 400 公尺
台北玫瑰園@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
台北玫瑰園座落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內,佔地超過1公頃,種植800多種、500...
約 420 公尺
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位於台北市新生公園旁,是台北市現存最完整的古厝,擁有200年以上...
約 440 公尺
舞蝶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佔地2000坪,全新的舞蝶共融遊戲場於2018年2月開FUN遊玩!地點就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