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F hotel 花蓮館
花蓮
  • F hotel 花蓮館
  • 地址:花蓮市國盛二街203-1號
  • 電話:(03)832-5589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26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F hotel 花蓮館位在花蓮市中心,離火車站約3分鐘車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十足。要去逛夜市、中正路或是尋找知名小吃都很方便,很適合安排為花蓮親子出遊的休憩點。

飯店於2013年02月正式營運,以花蓮著名花岡石為外觀設計,非常氣派。客房溫馨舒適,帶小貝比前來,飯店也有提供嬰兒床、浴盆等備品(需提前告知)。

這裡的浴廁與睡房的隔間是採用大玻璃,小朋友要去廁所、洗澡,大人不需再跟前跟後,躺在床上隨時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動態,讓人放心。

入住旅客都享有自助式早餐,飯店也有供應中式晚餐,玩一整天累了不想再出門覓食,可直接在飯店付費用餐。

F hotel花蓮館位在花蓮市中心,離火車站約3分鐘車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十足。

寬敞大廳明亮高雅,提供舒適的沙發座椅給遊客休息。

一旁擺放二台電腦,房客可隨時使用上網。

這裡也有提供腳踏車租借。

F hotel有雙人房與四人房,雙人房有二張小床,帶小baby前來,記得事先跟飯店預約嬰兒床。

洗澡也有提供澡盆等備品,一樣需提前預訂。

這間是四人房,有二張大床,每間客房都有對外窗戶。

這裡的浴廁與睡房的隔間是採用大玻璃,小朋友要去廁所、洗澡,大人不需再跟前跟後,躺在床上隨時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動態,讓人放心。

也有乾濕分離淋浴設施。

飯店斜對面是花蓮中華國小,裡面有不少兒童遊樂設施可以帶小朋友進去跑跳。(國小平日16:00開放,假日07:00全天開放)

這裡有4座網狀攀爬設施,看小朋友玩,會發現他們總能發明各式不同的攀爬玩法,很厲害。

通過教室穿堂,會看到學校的操場,操場旁也有蹺蹺板、格子攀爬設施、盪鞦韆...等。

還有一座水石子溜滑梯,前後共有4個滑道,雕堡造型小朋友很愛在此玩樂。

晚餐時間可以驅車尋找花蓮知名小吃,飯店附近有便利超商。若累了不想出門,在飯店內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飯店提供中式和菜,共有4菜1湯與飯後水果,每人330元,由飯店配菜,有特別需求也可先跟飯店告知。(餐廳每一季會更換一次菜單)

第二天早餐是在飯店一樓西餐廳享用。

飯店提供多樣中式小吃、水果,也有土司麵包可選擇。

飲料則有現磨咖啡、鮮奶、紅茶、果汁...等。

用完餐後,建議可以早點退房,帶小朋友逛逛花蓮的景點,像是七星潭踩水、知卡宣公園、太平洋海景公園...等,都很適合溜小孩。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花蓮香城大飯店
花蓮香城大飯店位在花蓮市區,離花蓮火車站約5分鐘路程,飯店擁有120坪的育...
約 280 公尺
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承億文旅在2016年初前往花蓮市,成立了「花蓮山知道」,維持著承億文旅獨特...
約 460 公尺
23Here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23Here親子民宿是一間在花蓮市中心的溜滑梯民宿,離火車站只要10分鐘路...
約 520 公尺
青漫童夢民宿(溜滑梯民宿)
青漫童夢民宿位在花蓮市區,近美崙山公園,2019年2月開始營運,住宿的房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