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華中橋河濱公園(新北市恐龍公園)(新北恐龍園區)
台北
  • 華中橋河濱公園(新北市恐龍公園)(新北恐龍園區)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正下方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在新北市的的華中橋下,有一個被稱為新北市恐龍公園的地方,因牆面上有各種3D立體彩繪的恐龍,還有各種可愛的恐龍裝飾,因此變身為一個適合假日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踏青走走的親子主題公園。

地點就在華中橋下方的「恐龍公園」,將牆面彩繪成3D立體恐龍造型,每隻恐龍仿如要跳出來,非常適合帶相機來拍照。且公園還設計了許多隻跟人等高的大型可愛恐龍,從空中垂降的恐龍等,方便大家取景拍照。

這幾年公園陸續新增彩繪牆與造景,天橋被恐龍佔據,走在天橋內仿佛走入遠古時空,由水裡冒出頭的大腕龍非常巨大,接著還有粉紅龍加入、暴龍爬上電塔、巨大的腳印變成小朋友愛的沙坑,2022年3月新增摩登原始石頭車,恐龍公園變的愈來愈熱鬧了。

這是一個開放式的親子主題公園,要去的話有4種交通方式,歡迎大家參考:
1、永和橫移門(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進入後向左走,沿著新店溪自行車道前進,步行約10~15分鐘。
2、由遠雄左岸橋(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環河西路三段口)進入河濱公園向右轉,步行約5分鐘。
3、自中原陸橋由市區跨越環河路及堤防,直達華中河濱公園。
4、由華中橋階梯,直達華中河濱公園。

在新北市的的華中橋下,有一個被稱為新北市恐龍公園的地方,因牆面與地面上有各種3D立體彩繪的恐龍,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拍照。

導航定位「恐龍園區公園」會來到堤外道路,看到有著恐龍圖案的天橋就是了。

這座天橋不僅外面有著恐龍圖案,橋內也有Q版恐龍造景。

下天橋後右轉順著籃球場往前走即可到達。

沿途堤防的牆上就可以看到恐龍圖案。

二座Q版恐龍雕像很吸睛,小朋友可以坐上小車車跟恐龍一起拍照。

一旁橋下有超逼真的3D彩繪圖,可以拍出互動照。

再過去還有一座恐龍腳印戲沙坑。

旁邊是還在蛋殼裡的恐龍寶寶。

2022年3月再新增摩登原始石頭車,恐龍公園變的愈來愈熱鬧了。

來這邊是完全免費的,且河濱公園是帶小朋友騎自行車好去處,假日可以帶著家裡喜歡恐龍的小朋友,一起來趟侏羅紀之旅。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華中露營場
台北華中露營場就在華中橋下的河濱公園旁,是台灣少見的公園式露營區且位在大都...
約 300 公尺
華中河濱公園(特色遊戲場)
華中橋橫跨台北市與新北市2區,在新北市中和區有可愛又好拍的恐龍公園,而台北...
約 620 公尺
馬場町紀念公園
馬場町紀念公園位於台北市青年公園南邊新店溪畔,如果騎著腳踏車沿著新店溪,行...
約 860 公尺
錦德公園(特色遊戲場)
錦德公園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佔地578坪,屬社區型里民公園,裡面規劃有入口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