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山板樵休閒農場(山板樵臉譜文化館)@OTOP
苗栗
  • ‎‎山板樵休閒農場(山板樵臉譜文化館)@OTOP
  •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8號
  • 電話:(037)875-766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門票100元(可扺50元消費),露營文化館VIP涼亭區1200元、木平台/湖畔區800元,民宿雙人房平日1500元起
  • 停車場:有,免費
  • 無線網路:無
位於苗栗三義的‎山板樵臉譜文化館算是蠻有特色的類觀光工廠,以國劇臉譜藝術為主軸,轉化為適合大眾、親子即興彩繪的DIY創作教學活動,提供小朋友從臉譜彩繪、相思藍衫情掛飾彩繪等,一次DIY約150-399元。

山板樵也有提供露營、民宿,營位分有水泥、木板與有棚營位,園區內有個生態湖環境清悠,天氣好時還會舉辦免費獨木舟體驗。

臉譜文化生活館前身是木雕工作室,後來轉型為木雕創作教學,之後再轉為京劇臉譜藝術。這裡也有一些植物園區、生態區,但比較大的特色還是京劇臉譜。想要用餐的話也可在此吃點客家美食,喜歡蓋印章的也可以來蒐集。

位於苗栗三義的‎山板樵臉譜文化館算是蠻有特色的類觀光工廠,以國劇臉譜藝術為主軸,轉化為適合大眾、親子即興彩繪的DIY創作教學活動,提供小朋友從臉譜彩繪、相思藍衫情掛飾彩繪等...。

進入園區,一旁圍籬上裝飾著大型國劇譜,小朋友們看了都覺得新奇有趣。

山板樵有提供餐點也有販售一些農特產品、紀念品。

小朋友最愛動手作了,門票可抵DIY費用,DIY項目有吊飾、臉譜畫框、鑰匙收納盒、中國結臉譜...等。

DIY活動也是最佳的親子互動,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創作樂趣多。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900 公尺
三義春田窯陶藝休閒農場(春田窯陶藝休閒渡假園)(採草莓)
春田窯陶藝休閒渡假園是由陶藝老師與一群愛陶人士改造重建而成,裡面充滿復古風...
約 1 公里
鹿角Café(鹿角咖啡)
鹿角Café位在苗栗三義不遠山莊旁,外觀是一台被許多綠色植栽包圍的公車,加...
約 1 公里
不遠山莊露營區(小木屋/巴士露營車/水管屋/哈比屋)
位於苗栗的不遠山莊露營區,佔地廣大,可容納近150帳,很適合車隊辦活動。若...
約 1 公里
卓也小屋
卓也小屋位於苗栗三義,最早是從提供民宿起家的,不過後來推出的餐廳好像更受歡...
 更多資訊 1295 29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