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親親草莓園
花蓮
  • 親親草莓園
花蓮也可以採草莓哦,位於花蓮鳯林鄉的「親親草莓園」已有十幾年的歷史,算是老字號的草莓園。佔地2公頃,非常寬廣,草莓數量也很多。

花蓮的水質純淨無污染,加上草莓園的用心照顧,已取得吉圃園的認證標章,可以放心讓小朋友採摘來吃。

鳯林位在花東縱谷境內,地勢平坦,抬頭又有美麗山巒在一旁,是一座怡人的小鎮。有機會來花蓮旅遊,可以來這裡採草莓,吃看看東西部草莓味道有沒有不同。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墾夢莊園、兆豐農場)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位於花蓮,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休閒農場,佔地面積有700多公...
約 1 公里
花蓮丘丘森旅 CHU Resort Hualien(小木屋)
丘丘森旅位在花蓮縣鳳林縣,鄰近兆豐農場,2022年10月開始營運。佔地廣闊...
約 4 公里
發現樹湖(溜滑梯民宿)
發現樹湖是間擁有漂亮湖泊庭園的民宿,地點就在在花蓮縣壽豐鄉。歐式鄉村民宿前...
約 4 公里
Mr.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山姆先生咖啡館位在花蓮壽豐鄉,就在台9線旁,2018/07/01開幕,店家...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