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台北
  • 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55號
  • 電話:(02)2799-6910
  •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
  • 價位:親子游泳體驗價948元(含2小時遊戲室)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位於台北內湖,就在文德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1分鐘路程,2015/11/17開幕,是一間以提供小寶寶們游泳等教學環境,也是是全台首創,唯一專為嬰幼兒打造的安全運動玩樂空間。

館內有親子游泳、親子瑜珈、還有小朋友的專屬兒童遊戲室等。親子游泳適合0-5歲的寶寶,在水溫32-34度、水深100公分的無氯消毒泳池內,帶領寶寶共游,認識水中浮力、建立水中自信,還會進行多項有趣的水中遊戲,讓小寶寶們能學會水中技能,還能培養親子關係。

另外還有規劃各種孕媽咪的健康與幫助嬰幼兒早期發展的課程,像嬰兒按摩、親子美語等,期望能透過適合的課程與舒適的環境培養出爸爸媽媽與寶貝們的互動與親密關係。地點就在文德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1分鐘就到囉。

位在台北市內湖的水貝比親子坊,是一間提供小寶寶們游泳等教學環境,也是是全台首創,唯一專為嬰幼兒打造的安全運動玩樂空間。

進入水貝比,櫃台清爽明亮,一旁販售防寒泳衣、防水尿布、一般泳衣...等游泳用品,若無相關用品可直接購買。

一樓旁是休息區,等待課程時間可在此休息,提供軟墊可以讓寶寶爬爬。

水貝比的游泳池是半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上課狀況,下方設計成潛水艇造型,若小寶寶學會潛水,還可在下方二個圓框處看到水中的寶寶。

上課前先去沐浴換泳裝,水貝比提供寶寶舒適的沐浴檯與施巴的清潔用品,所以爸媽不需要再自備清潔用品哦。(需自備浴巾)

大人的沐浴間,一樣提供施巴清潔用品。

泳池水深100公分,提供無氯消毒水,水溫32-34度。課程會有專業教練帶領,泳池內有各式吸引小寶寶的玩具。

教練很有耐心,循序漸進的教導方式,讓小寶寶適應水性。

課程結束,可以帶小寶寶上二樓玩耍,有跳跳床、寶寶溜滑梯、小球池、玩具車,與學齡前玩具。

另一區辦家家酒區,中間有個小桌椅,可以在上面畫畫,牆上也有一片玻璃可以讓小朋友畫畫。

遊戲區旁有一大空間,平時可以讓小朋友跑跳,這裡也是其它親子課程上課的地方。水貝比也提供「全美語律動、親子瑜珈、嬰兒按摩、孕婦瑜珈」等課程。

水貝比親子坊近文德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約3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便利。親子游泳課程為小班制,最多收6對親子,每個課程40分鐘。也有提供親子瑜珈、全美語律動...等課程,課程表如下:(課程詳細以官網為主)


附近景點
約 280 公尺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內湖店)
象園咖啡在台北市內湖,在2013年時花了1個多月重新裝潢,變得更新更漂亮了...
約 290 公尺
紫陽綠地(紫陽公園)
紫陽綠地位在台北市內湖區,近捷運文德站,是一座狹長型公園,佔地約三千六百多...
約 290 公尺
碧湖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台北內湖的碧湖公園,佔地約13.1公頃,公園由山丘所環抱,湖水倒映著藍天...
約 750 公尺
樂芙味蔬食料理
樂芙味蔬食料理位在台北市內湖區,2017/07/24開幕,是家純蔬食料理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