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高雄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特色遊戲場(大型滑草場)
高雄
  • 高雄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特色遊戲場(大型滑草場)
  •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民生一路與五福二路間)
  • 電話:(07)793-8888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來飽寶家ba
高雄的中央公園就在中央公園捷運站旁,是一個以綠色開放空間為概念,佔地約12公頃,有大片綠地讓大小朋友踏踏青。2022年規劃給小朋友玩的特色遊戲場,並於2023/01/18開放遊玩。

全新遊戲場域約0.4公頃,其中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就屬高雄首座大型滑草場,寬敞的滑道加上足夠的高度,讓小朋友享受迎風而下的快感;往公園內走去還有一座5公尺高貓頭鷹遊戲塔,塔身結合攀岩牆、階梯、垂直爬籠、爬網等關卡,並連接高低2座溜滑梯,下方則使用木屑舖面,更親近大自然。

其他有小型攀木架、Monkey bar、跳樁、360旋轉鳥巢鞦韆、彈跳床、多人旋轉盤、幼兒滑梯、細白沙坑,沙坑內有清洗區,外則用柵欄圍住,讓爸媽安心。夏天還有消暑花灑戲水區,愛玩水的小朋友記得多帶一套衣服來。中央公園附近還有不少百貨公司、新堀江商圈等,可以好好逛一逛。逛到晚上也可以看看「城市光廊」的夜晚設計感。

註1:來玩滑草建議自備滑草板或紙板來玩,玩完的紙板也記得帶回家。
註2:戲水區噴水時間10:00-15:30每半小時噴灑7分鐘,中午13:00、13:30休息。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7-ELEVEN崛星門市(7-11卡娜赫拉聯名店)
人氣可愛明星-7-11卡娜赫拉聯名店來到高雄展店嘍!崛星門市位在新崛江商圈...
約 400 公尺
角落有貓coffee&水手二棲爬蟲館(貓餐廳/貓咖啡)
角落有貓coffee&水手二棲爬蟲館位在高雄市新興區,2023/03/25...
約 430 公尺
高雄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
高雄首座親子電影-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2019/08...
約 480 公尺
湯姆貝貝親子樂園 (高雄大立店)
位在高雄大立百貨內的湯姆貝貝親子樂園,於2016/02/05開幕。是專為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