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淡江高中
台北
  • 淡江高中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26號
  • 電話:(02)2620-3850
  • 營業時間:08:00-17:3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佑佑皮皮 in Pixnet
去淡水只能去老街吃小吃?只能去漁人碼頭?不只哦,其實也能逛逛古蹟。淡水有一個「淡江高中」非常特別哦,學校本身就等於是一個古蹟,裡面有美麗的八角塔、大禮拜堂等…。

淡江高中更為人知名的原因是他的傑出校友,周杰倫拍的一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就是在周董自己的學校拍的,此外,還有好多廣告、電視劇都在這裡拍過哦。

若你的小朋友年紀大一點了,可以讓他體會一下歷史與古蹟之美,若小朋友還小,來這裡拍照也是超級漂亮的。

淡江高中就在淡水,整個高中就是一個古蹟,因校園非常的美,許多廣告、電視電影都會來這裡取景哦!從門口進去的地方就會看到淡江高中紅白建築的特色。

從校門口進來,會有一條長長的走道,以前學生上課時,還要男生靠左女生靠右才能走進校園呢。

藝人周杰倫就是淡江高中畢業的,因此還特別拍了一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整部片都是以淡江高中為場景,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在韓國也很賣座,所以假日有非常多的韓國人因為這部片而前來朝聖。

走進校園第一個會看到的就是橄欖球場,而橄欖球這個運動也是在淡江高中1923年時引進台灣的,所以這個橄欖球場等於是發源地,別具有意義。

因此淡江高中的橄欖球隊一直是台灣高中橄欖球強隊之一,天氣好的時候,帶小朋友在大片草地上走走也不錯。

再往右邊走就會看到淡江高中最有名的就是八角塔了,這個八角塔是1925年是設計的,以融合中國的寶塔和西方拜占庭式建築為概念,正中間則是椰林大道,非常美麗。

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很多的外國觀光客前來參觀,也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拍一些好看的相片。

教室是以圓拱形的門為走廊造型,在這裡上課的學生感覺就像每天都在古蹟教室上課。

校園裡在入口處也有一個簡餐的餐廳,如果參觀累了也可以進去點個飲料休息一下,或到學校旁邊吃淡水知名的小水阿給也很讚。

參觀校園前,有空也可以看一下周杰倫為電影做的歌曲MV,裡面也有很多淡江高中的場景,邊聽歌邊比對一下校園場景也蠻有趣的。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紅毛城
淡水紅毛城為17世紀時西班牙人所建造,後來由荷蘭人佔領並命名為安東尼堡,因...
約 510 公尺
淡水海關碼頭園區
淡水海關碼頭位於淡水紅毛城正對面,是公告的市定古蹟,過去從未開放,於201...
約 550 公尺
觀潮藝術廣場(淡水觀潮廣場-*舢舨船特色遊戲場)
觀潮藝術廣場就在淡水老街尾端,離淡水捷運站約15分鐘路程,公園在2018年...
約 550 公尺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防災宣導主題館(滬尾防災宣導主題館)
位在新北市淡水的滬尾消防分隊,2019/07/05打造親子防災宣導主題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