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宜蘭
  •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頂強路23號
  • 電話:(03)990-9966
  • 營業時間:9:00-17:30
  • 價位:免費參觀,用餐250元+10%起,珍珠樂園1大1小200元(可折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小YOYO幸福之家
台灣第一家珍奶文化館成立了,就在宜蘭有北墾丁之稱的奇麗灣。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是一棟造型優雅的綠建築,屋頂為茶葉造型,顯現台灣茶文化。

文化館有三層樓,一樓有餐廳、販賣區,二樓是珍奶故事館、DIY教室,三樓有好玩的珍珠樂園,戶外還有一座戲沙池。若是要用餐的話,假日人潮較多,建議提前預約,DIY則可事先預約或現場購票,DIY內容有珍奶DIY與手工粉圓DIY二種。

珍珠樂園於2017/01/15開放,以海洋世界為主題,歡迎0-12歲小朋友入內遊玩,有溜滑梯球池、彈跳床、搖搖椅、旋轉方塊、與一些攀爬設施,只要在館內消費滿200元,可讓1位小朋友免費入內玩1小時,或是購買遊玩券入內遊玩。

台灣第一家珍奶文化館成立了,就在宜蘭有北墾丁之稱的奇麗灣。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是一棟造型優雅的綠建築,屋頂為茶葉造型,顯現台灣茶文化。

挑高的綠能階梯,屋頂以透明玻璃引入明亮光線,讓這裡成為熱門的拍照打卡點之一。

館內分為多個區域,這裡是文化館,以圖文方式介紹珍奶的製作方式與文化歷史。

也有一些復古場景可以拍照。

接著來到分享市集,裡面展售不少飲品、零食。(館內消費滿200元,可讓1位小朋友免費玩珍珠樂園1小時)

消費滿1000元還會送燈泡玻璃杯。

市集旁有一間速食店,販售輕食小吃與飲品。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內還有一間小農蔬食餐廳,供應自助buffet。

館內提供珍奶DIY,愛喝珍奶的小朋友超開心的。(DIY可事先預約或現場購票)

珍珠樂園位在3樓,2017/01/15開放,以海洋世界為主題,歡迎0-12歲小朋友入內遊玩。

有溜滑梯球池、彈跳床、搖搖椅、旋轉方塊、與一些攀爬設施。

只要在館內消費滿200元,可讓1位小朋友免費入內玩1小時,或是購買遊玩券入內遊玩。


附近景點
約 590 公尺
綺麗珊瑚寶石觀光工廠-綺麗歡樂嘉年華@宜蘭綺麗觀光園區
綺麗觀光園區位在宜蘭蘇澳,2017/06/03正式開幕,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寶...
約 700 公尺
森學苑
森學苑位在宜蘭蘇澳,2021/04/06開始營業,是由在地木業工廠-昆晉實...
約 1 公里
赫蒂法莊園
赫蒂法莊園位在宜蘭五結,2021/04/01開始試營運,預計5月初正式開幕...
約 2 公里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就在宜蘭蘇澳交流道附近,於2015/11/22正式開幕,主...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