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新竹
  •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松柏村康和路199號
  • 電話:(03)559-2132
  • 營業時間:08:30-17:00
  • 價位:門票大人500元、學生400元、3-6歲350元
  • 停車場:有,一次50元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e化女兒紅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位於新竹,是一個以科學教育為主的大型遊樂園,裡面除了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外,還有滑雪場、住宿飯店,夏天也有大型的玩水樂園哦。

除了有遊樂設施外,還有玩水池、游泳池等…許多小朋友都會對「傾斜屋」跟「風力屋」感到好奇,像傾鈄屋很神奇,怎麼站都是斜的,而風力測是感受10級颱風威力。

玩完了之後,還能增長知識,比一些大怒神遊樂設施更適合幼稚園、小學左右的小朋友,且2012年之後,還有增加室內滑雪場,加量不加價,天氣熱的夏天,去玩水順便滑雪,其實不錯。

註:滑雪場於2019/10/10重新開放,使用全新的雪圈,所以小朋友限130公分以上才能玩,小小孩則可至親子戲雪區玩雪。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位於新竹,是一個以科學教育為主的大型遊樂園,裡面除了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外,還有滑雪場、住宿飯店,夏天也有大型的玩水樂園哦。

入園門票大人500元、學生400元、3-6歲350元。園區內佔地約30公頃,空間非常寬廣,適合親子散步遊樂,也可以選擇搭乘小火車遊園。

小叮噹是全台唯一以戶外自然科學為主題的遊樂園,設置了許多讓大小朋友嘖嘖稱奇的科學裝置藝術,像是懸掛在天空不停注水的水龍頭,水從何而來?可以帶小朋友一起研究。

馬克斯威爾通話器透過聲波的原理,將聲波聚焦,再小的聲音,都可以讓遠方的人聽到。

泰山吼是測試聲音大小的分貝計,爸媽可以跟小朋友比一比,看誰的分貝最大。

園區裡各種互動科學體驗設施真的很有趣,另有小動物區,可以餵山羊。

小叮噹座落在新竹的山腰上,走至觀景台還可以欣賞新竹風景。

夏天來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還可以戲水趣!大水桶轟浪趣有超大的戲水池,還有不停傾倒而下的大水桶。(戲水期間:07/03-08/31,進入泳池需穿著泳衣及泳帽)

樂活旋轉水世界有許多水柱,由不同方向噴灑而出,小朋友最愛在裡面與水共玩。(戲水期間:4/1-10/31)

另一區有較淺的戲水池,適合小小孩遊玩。

這裡還有歡樂水蠻牛-腳踏車噴泉,騎的愈快,泉水噴的愈高,運動兼遊樂。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也有室內體驗設施,像是神奇的傾鈄屋,怎麼站都是斜的,非常有趣。

利用光原理讓下半身不見了!歡迎大家一起拍出神奇的照片。

靜電魔法秀是透過電的原理,經由觸摸,讓頭髮整個直立起來,小朋友們大感不可思議。(開放時間:假日及暑假,10:00、11:00、13:00、14:00、15:00)

精彩的5D動感電影院,讓你如身歷其境。(開放時間:假日及暑假09:30-12:00、13:00-16:00)

還有VR新視界,體驗飛行在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中! (開放時間:假日及暑假09:30-12:00、13:00-16:00)

來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還可以玩佔地750坪,全台最大的室內滑雪場。(雪場開放時間:09:30-17:00,12:00-12:30場地維護不開放)

裡面分為雪胎滑雪區與親子戲雪區,雪胎滑雪刺激又好玩,小朋友未滿130公分與大人同坐,超過130公分則1人乘坐一個。

親子戲雪區可體驗推雪人,挖雪趣。室內滑雪場溫度約-3 ℃~-8 ℃,入內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可自備保暖衣物,現場也有雪衣、雪褲、手套等物品提供租借。

另外,這裡也有開辦滑雪教學課程,上課費用含場地費、教練費、雪板及雪鞋,可以先來這裡練滑雪,以後就可以安排國外滑雪遊的行程。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可以玩一日遊,也可以入住生活大師會館玩個2天1夜。會館內有雙人、四人及八人房型,房間內擁有12~15坪的寬敞空間。

會館內配置高爾夫推桿場、積木牆、棋藝用具、園區步道、桌球區等多種休閒設施。

這裡也有露營區哦,也可以選擇露營,帶小朋友一起親近大自然。


附近景點
約 610 公尺
鳳崎落日步道-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鳳崎落日步道位在竹北與新豐交界處,2020年獲得台灣百大必訪步道之一,且是...
約 2 公里
善水草塘
善水草塘位於新竹的竹北,從2002年起,花了10年的培育,將原本佔地600...
約 2 公里
喜木咖啡
隱身在新竹竹北巷弄裡的「喜木咖啡」,座落在田野間,擁有讓人舒壓的美好風景。...
約 2 公里
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
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位於新竹竹北,2015/05/09開幕的,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