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那須高原樂園(那須ハイランドパーク)
國外
  • 日本-那須高原樂園(那須ハイランドパーク)
  • 地址:日本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高久乙3375
  • 電話:0287-78-1150
  • 營業時間:09:30-17:00
  • 價位:門票1600日圓、3-12歲8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那須高原樂園位於日本栃木縣,佔地約50公頃,裡面有大大小小共10座的雲霄飛車,遊樂設施也有45項左右。另外還有戶外區域是可以在溪邊釣魚、泡足湯等。

這裡的遊樂設施非常多,咖啡杯、碰碰車、急流狂飆等,幾乎能想得到的遊樂設施這裡都有。而樂園內有6層樓高的立體迷宮叫「MeGaMo(メガモ)」,是全日本最大的,值得來挑戰。

樂園裡還有釣魚的溪流、免費的足湯可以泡,還可以烤肉,夏天也會有水樂園。樂園內還有販售玩具的主題館,也常辦一些像海賊王的特展而吸引很多粉絲特別去朝聖。

写真提供:那須ハイランドパーク

那須高原樂園位於日本栃木縣,佔地約50公頃,遊樂設施非常多,有大概約45項左右。

樂園裡面光是刺激的雲霄飛車就有10種遊樂設施可以選擇。

每一個雲霄飛車都設計的很特別,像這個Spin Turn Coaster,就是雲霄飛車在高速往前行駛時,自己乘坐的座位還會不停的自轉,讓遊客兩種體驗一次滿足!

像另一個F2的雲霄飛車,是要讓人的腳騰在空中且360度旋轉前進,整個乘坐時間約2分鐘,限130公分以上不怕恐佈的人來乘坐。

小朋友如果滿3歲,想要體驗一點點刺繳感的設施的話,可以帶小朋友來全家一起乘坐這個急流狂飆的遊戲。

其實這裡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非常的多,像咖啡杯、碰碰車、遊園車、室內樂園等,幾乎能想得到的遊樂設施這裡都有。

園區內還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旋轉木馬,總共有2層樓,超過38公尺大,再小的朋友只要有大人陪同都可以玩哦。

而樂園內有另一個全日本最大的立體迷宮,總共有6層樓高,叫「MeGaMo(メガモ)」,家裡如果有喜歡玩迷宮的小朋友,一定要來挑戰。

樂園除了有大型的主題遊樂設施外,這裡還有一般樂園少見的釣魚的溪流、免費的足湯可以泡,還有烤肉專區,夏天也會有水樂園,還有販售玩具的主題館,也常辦一些像海賊王的特展而吸引很多粉絲特別去朝聖。


附近景點
約 36 公里
日本日光-東武世界廣場(東武小人國)
東武世界廣場位在日本日光市,這裡又被稱為日本小人國,園區內展示了100多種...
約 39 公里
約 39 公里
日本日光-鬼怒川巨大迷路(巨大迷宮)
東京近郊的日光,因有著美麗的自然風景,也是許多人到東京旅遊時會安排的景點,...
約 62 公里
日本-栃之木家庭樂園(とちのきファミリーランド)
栃之木家庭樂園位於日本栃木縣,是一座免門票就能入場的大型主題樂園,整個樂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