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眠羊星樂園(結束營業)
台北
  • 眠羊星樂園(結束營業)
  • 地址:新北市 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3樓(昕境廣場內)
  • 電話:(02)2608-1337
  •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五六至22:00)
  • 價位:1大1小非會員平日330元、假日380元,會員價270元,第2位大人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妮卡一家大小事
眠羊星樂園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昕境廣場3樓,2015/07/11開始試營運,用糖果屋的意象來打造的遊樂場所,並且是全國第一個與台灣本土的插畫品牌結合,以插畫品牌眠羊星Sheep Planet的角色與故事為主題的親子樂園。

樂園主要分為親子體能館及歡樂遊戲館兩區,親子體能館限10歲以下或135公分以下才能進入,有3大2小共5座的溜滑梯、球池、彈跳床、攀爬的體能訓練區、小小孩的遊戲區、扮家家酒區、氣球發炮台區等,非常多樣。

而歡樂遊戲館則有多樣的遊戲機台及電動玩具,例如籃球機、旋轉拉拉熊、小丸子校車等。要來玩記得要穿襪子,這裡還有使用先進的洗球機,定時清潔消毒球池裡的每顆塑膠球。

註:2020/03/01結束營業。

眠羊星樂園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昕境廣場3樓,2015/07/11開始試營運,是全國第一家以插畫品牌眠羊星Sheep Planet結合的親子樂園。

樂園內主要分為親子體能館及歡樂遊戲館兩區,親子體能館限10歲以下或135公分以下才能進入,館內設計的色彩繽紛,是一個像糖果屋般活潑的兒童遊樂場所。

入館每一個小朋友都會量額溫、噴酒精消毒手,且大人小孩都要著襪後才能入場哦。

裡面的設施蠻多樣的,像是溜滑梯與球池區,這個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

而且這裡還有使用先進的洗球機,定時清潔消毒球池裡的每顆塑膠球,所以爸爸媽媽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來這裡玩。

樂園內總共有3大2小共5座的溜滑梯,有刺激的,也有適合3歲小朋友的。

另外還有空氣槍的噴球區,可以利用空氣原理來發射海綿球,是喜歡刺激的小朋友最愛玩的區域。

噴球區還有一個大型的海綿球發射炮台器,許多小朋友很玩這個將海綿球放進去後,看著球從上方像火山一樣爆發出來的遊戲。

在空氣槍噴球區這裡也有一座溜滑梯,且這個溜滑梯又長又陡,很適合大一點的朋友來挑戰。

若是小小朋友來的話,眠羊星也有專門給小小朋友玩的較靜態的遊戲區。

裡面有小小溜滑梯、蹺蹺板、跳跳馬等。

牆上還有4組益智型的小遊戲,有鐵琴、彈珠台、迷宮跟旋轉的圓盤遊戲。

小小朋友專區裡還有一個旋轉滾筒,許多小朋友喜歡在裡面待著,讓爸爸媽媽在外面輕輕旋轉。

樂園的中間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配上一些體能攀爬的設施,挑戰小朋友的體能。而前面則有2個小小型的旋轉咖啡杯,非常可愛。

在體能攀爬設施跟像迷宮一樣的通道旁,還有一個跳跳床哦。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盡情的跳躍,除了好玩之外,也能訓練肢體的平衡與協調。

在跳跳床旁邊還有準備另外一座大型的溜滑梯給小朋友玩。

在眠羊星眾多的遊樂項目中,還有一個很有趣的騎馬區。

小朋友騎上去後,透過手部與腳的力氣,前後拉動就可以帶動小馬往前走,好像在騎真的馬一樣,非常有趣。

在樂園裡面還有一區是扮家家酒區,裡面有6組的廚房組,都是用日本Mother Garden的品牌廚具,並準備了各式的食材、廚房用具組讓小朋友大展身手。

每天不定時還有眠羊星的羊哥跟大姐姐出來跟大家帶動唱,活力伸展一下。

且館內就有設置廁所,廁所的洗手台高度都有幫小朋友設置。另外也有準備吹風機,若玩的一身汗也可以吹一吹。

在親子體能館外面是歡樂遊戲館,不用門票,採代幣方式遊玩,這裡準備了多樣的遊戲機台,例如籃球機、敲打鱷魚等。

小朋友若喜歡坐一些投幣式的遊樂設施,這裡也不少,像是有旋轉拉拉熊、小丸子校車、開直升機等。

眠羊星樂園的會員卡比較特別,除了在親子體能館可用來感應入場外,在歡樂遊戲館內,不用投代幣,只要儲值在會員卡內,就像用悠遊卡一樣,將會員卡插在想玩的遊戲機台上,按下按鈕便能遊玩。玩遊戲時就不用帶大量的遊戲代幣,且加入會員還可享折扣,蠻建議大家加入會員。

最後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奇樂多樂園(林口店)@昕境廣場
奇樂多樂園林口店位在昕境廣場3樓,2020/04/02開幕,裡面分為親子體...
約 270 公尺
林口文化廣場-廣停四公園(噴水池)
林口也有免費的噴泉戲水池哦!地點就在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交叉處的文化廣場(...
約 490 公尺
林口仁愛公共托育中心
林口仁愛托育中心位於新北市林口,是2012年12月才開幕的,除了有提供0-...
約 530 公尺
麗林公托中心附設親子館
麗林公托中心親子館是新北市林口第三間公托,2017/04/20開始營運,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