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
台南
  •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
  •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甘宅里101-1號(165線道上)
  • 電話:(06)681-7316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二休館),定時導覽時間10:00、14:00
  • 價位:全票100元,6-12歲50元,6歲以下免門票(可折抵館內消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豪豪遊台灣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位於台南白河,於2015年8月對外開放。觀光工廠前有數百坪的大草地,門口擺放幾個可愛的動物竹馬,讓小朋友騎著在草地上奔跑。一旁有遮陽的戲沙池、草地上還有木製裝置藝術品,有恐龍、車子與南瓜馬車,2017年4月再新增小木屋溜滑梯盪鞦韆遊戲組,其他還有蹺蹺板、大型彈珠台與神射手遊戲。

入館會看到一小區的積木池,可以讓小朋友玩耍。接著是各式木材的特性、用途等介紹,人造木種類,還有嗅覺體驗,讓小朋友吸聞各種木材的香氣。這裡每天都有定時導覽介紹,也可至工廠參觀,讓小朋友瞭解木製家具如何製作。

工廠也有DIY活動,有適合小朋友的木塊創意組合,可製作飛機、賽車或機器人。適合大人的也有拖盤、提籃或難度稍高的層架。觀光工廠對面是美雅家具的花園廚房,有提供小火鍋、鍋燒麵、套餐、鬆餅等餐點,門票可折抵用餐與館內各個消費。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位於台南白河,於2015年8月對外開放,觀光工廠戶外有數百坪的大草地且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所以蠻適合親子同遊。

觀光工廠外面有一些裝置藝術品方便大家拍照,另外也有搖椅跟一些給小朋友玩的遊戲設施,另一邊則有飯店提供的咖啡簡餐的餐廳。

一進到觀光工廠內,可以看到不少的家具介紹,也有許多木製的小玩具可以試玩,喜歡也歡迎買回去,另外在參觀的時候也可以看到介紹各式木材的特性與用途等,這裡每天都有定時導覽介紹,聽導覽參觀會更清楚哦。

觀光工廠外面則有上百坪的大片綠地,美雅家俱還貼心的提供了兒童玩沙的沙坑,上面還有遮陽設備不用怕太陽太大。

在沙坑旁邊則有盪秋千、溜滑梯等組合式遊具適合12歲以下的小朋友來玩哦。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白荷蓮香亭(坐大王蓮)
白荷蓮香亭位於台南白河,是一個專業的賞蓮景點,是免費開放給大家參觀的。一年...
約 4 公里
土溝農村美術館
土溝農村美術館位於台南縣後壁鄉的土溝村,過去10年在台南藝術大學建築所學生...
約 6 公里
雅聞湖濱療癒森林
雅聞第5間觀光工廠-雅聞湖濱療癒森林於2024/02/02在台南後壁開放營...
約 6 公里
嘉義水上南靖糖廠
南靖糖廠位於嘉義,西元1909年就成立了,是當年台灣幾座著名的製糖廠之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