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E7PLAY (三重館)
台北
  • E7PLAY (三重館)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63號B1
  • 電話:(02) 2976-3325
  • 營業時間:24小時
  • 價位:3小時200元起(假日240元起),6-11歲130元起(假日156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E7Play三重館的前身為飛龍保齡球館,離新北市三重區捷運台北橋站步行只要5分鐘,開車來的話也有特約停車場可停車。館內佔地1500坪,不僅24小時營業且全年無休,數十種休閒設施,一票玩到底!適合全家人的室內娛樂場所。

E7PLAY由「E7」和「PLAY」兩字結合,也就是一起玩。館內共有3層樓的空間,設施包羅萬象,保齡球、桌球、電子飛鏢、撞球、歡唱Box、體感娛樂機台(桌上曲棍球、太鼓達人、投籃機、飛碟球、娃娃機、賽車、射擊、足球、格鬥…)等,親子可一同小試身手。按摩養生會館與健身燃脂區,大小朋友可活絡筋骨健體養生。當然還有小朋友愛的各式桌遊、漫畫雜誌視聽區…,滿足各年齡層的玩樂天堂。

館內附有餐飲區以炸物小點為主,有熱狗、薯餅、雞塊、雞排等,飲品採自助無限暢飲制,1位40元、2位70元、3位90元,最後離館前還可去裝滿外帶。這裡也有飲水機,也可自備水瓶來裝。

註:入館分為3小時、5小時無限暢玩,費用依入館時間區段而有不同,早上及半夜時段是最便宜也是人較少的時段。

E7Play三重館的前身為飛龍保齡球館,離新北市三重區捷運台北橋站步行只要5分鐘。館內佔地1500坪,不僅24小時營業且全年無休,數十種休閒設施,一票玩到底!適合全家人的室內娛樂場所。

館內共有B1~B3,3層樓的空間,由售票口進來左側是餐飲區,供應以炸物小點,有熱狗、薯餅、雞塊、雞排等,飲品採自助無限暢飲制。

自助飲料吧1位40元、2位70元、3位90元,最後離館前還可去裝滿外帶。這裡也有飲水機,也可自備水瓶來裝。

餐飲區後側有機台遊戲區,擺放小冰球桌、鋼琴音樂、打地鼠、釣魚等遊戲機,適合低年級以下小朋友玩。

B1有14個保齡球道,保齡球採登記制,入館先持門票至櫃檯登記,預設一場次40分鐘,球道未客滿可持續加長時間,若球道客滿則需下球道,想再玩的話可再去櫃檯登記。

在保齡球道的另一側擺放多種遊戲機台,有桌上冰球、桌球、3D動感射擊。

還有太鼓達人、快樂蹬蹬蹬、小豬快跑、手足球桌等機台。

自遊空間區也在B1,裡面擺放不少漫畫、雜誌,也可至櫃台租借桌遊來玩。

漫畫區另一側設置約9台按摩椅,不少人拿著漫畫邊按摩邊翻閱,很是享受。

接著來到B2,下樓梯後左側是歡唱Box,雙人KTV包廂,讓你盡情高歌一曲。

一旁是電子飛鏢機,約6台飛鏢機一樣先持券至櫃檯登記使用。

最後來到B3,這裡也有18座保齡球道,若是帶小朋友來玩,館內提供兒童專用球道可使用。

B3另一側是撞球區,要玩撞球需持券至櫃檯登記使用。若當下撞球桌全滿,可先預約登記,待輪到預約號碼時會廣播通知使用。

在這裡也有不少動感遊戲機台,像是風火輪、籃球機、馬莉歐賽車、頭文字D賽車等。

再過去有滾筒音樂機、龍拳、越野腳踏車、小馬向前衝,PONG遊戲機。

現場也有不少Switch遊戲機與懷舊的月光寶盒遊戲機,多種遊樂設施,滿足各年齡層的玩樂天堂。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三重同安公園(*特色遊戲場)
三重同安公園位在光興國小後方,鄰近空軍三重一村,2019年整修並於10/1...
約 460 公尺
空軍三重一村-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
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空軍三重一村,是台北僅存的防砲眷村,佔地約1.38公頃,...
約 560 公尺
開元公園(特色遊戲場)
三重開公園位在長元街上,近台北橋。公園佔地1.37公頃,裡面種植不少樹木,...
約 690 公尺
三重林記傳統豆花店(小店長體驗營)
小店長體驗營愈來愈多元,小朋友更可以透過體驗瞭解各個職業的特色與辛苦,位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