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太魯閣晶英酒店(04/30前暫停營業)
花蓮
  • 太魯閣晶英酒店(04/30前暫停營業)
  •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 電話:(03)869-1155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7258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花蓮秀林鄉,原為天祥晶華度假酒店,於2010年重新改裝後開幕,最大特色為四周被峽谷環繞的頂樓露天泳池,可以邊戲水邊欣賞太魯閣峽谷景致,另外色就是擁有多項適合兒童遊樂的空間,適合帶小朋友來住宿。

地下一樓的小朋友玩樂天堂有充滿黃色小鴨的室內溫水泳池、有許多兒童繪本和懶骨頭的小頭目文藝區,寬敞的互動遊戲空間有溜滑梯、球池、辦家家酒玩具組和小帳篷等各式各樣的玩具,最特別的是這裡有一個樂高遊戲室,小朋友除有小桌椅可以盡情玩樂高,牆上也有樂高牆可以發揮創意。

另外,遊戲區旁還有乒乓球區及小桌椅,上面有疊疊樂遊戲,飯店也會在此舉辦多項親子DIY活動,如:風車彩繪、太魯閣織布、彩虹橡圈等。

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國際五星級奢華度假酒店,乃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之酒店。

行館樓層的天祥套房是親子指定熱門房型,寬敞的舒適空間,推開落地窗,山水美景一次擁有。

休閒客房樓層的和洋客房,溫馨安全的環境,非常適合嬰幼兒家庭組入住。

曾獲蕃薯藤旅遊網站票選全台泳池第一名,頂樓露天峽谷泳池為旅人遊憩首選,非常適合小朋友們玩水或是於池畔欣賞峽谷之美。

來到地下一樓室內鴨鴨池,療癒可愛的黃色小鴨陪伴美好的戲水時光。

『童樂園』是一座為兒童量身打造的迷你模擬城鎮,遊戲空間包括:縮小版的公園、農場、餐廳、機車行、蔬果鋪、診所、水族館等商店。

蔬果舖滿足小朋友的採買樂。

透過玩樂與角色扮演,讓孩子能盡情體驗、玩樂與學習。

B1兒童遊戲區,寬敞的互動遊戲空間有溜滑梯、球池、辦家家酒玩具組和小帳篷等各式各樣的設施。

另外,遊戲區旁還有乒乓球區及樂高小桌椅,飯店也會在此舉辦多項親子DIY活動,如:太魯閣織布、彩虹橡圈等。

換上全套烘培師制服,一起加入小小廚藝教室吧。

有趣的點心製作體驗讓您與家中小寶貝共度甜蜜親子時光。

周一至周五,在滿天星空下聆聽台灣當地原住民歌手帶來的表演,純淨嘹亮的大地之聲娓娓道來屬於太魯閣的故事。

周末夜來到酒店戶外中庭,熱鬧的原住民舞蹈表演正歡樂上演。欣賞結合力與美的原民傳統舞蹈後,爸爸媽媽快帶著小朋友一起加入跳舞的隊伍吧!

陪伴小朋友一起度過溫馨愉快的星空電影院,在峽谷的溫柔微風中一起享受最美好的電影時光!

入住行館樓層即可於交誼廳享用豐盛早餐,睡到自然醒,熱騰騰的中式或西式早餐迎接您的到來,伴隨山水美景開始美好的一天。

無論是選擇梅園中式餐廳,或是自助百匯衛斯理西餐廳,全家人都可以品嘗精選花蓮當地食材的山中食藝 !

用完早餐後,你可以選擇參加半日遊或是一日遊,跟著導覽員哥哥姐姐們在國家公園中探索峽谷之美!


附近景點
約 660 公尺
白楊步道-水簾洞@太魯閣-台灣百大必訪步道(暫停開放)
白楊步道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單程約2.1公里,步道平坦易行,走起來很輕鬆...
約 3 公里
西寶國小(太魯國國家公園內唯一的小學)
西寶國小位於花蓮縣秀林鄉的西寶台地上,曾被商業周刊列為百大特色小學之一,深...
約 8 公里
布洛灣吊橋(山月吊橋)@太魯閣(暫停開放)
布洛灣吊橋位在太魯閣布洛灣旁,2020/08/20正式啟用,橋長196公尺...
約 12 公里
小錐麓步道@太魯閣(暫停開放)
小錐麓步道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全程僅650公尺,有木棧道與緩坡路,順著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