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清境Matina Mill馬提那麥兒手作烘焙(結束營業)
南投
  • 清境Matina Mill馬提那麥兒手作烘焙(結束營業)
清境Matina Mill馬提那麥兒手作烘焙位於南投,就位在清境農場附近,是一間外觀非常漂亮,充滿歐式風格的麵包店,而且有提供手作麵包DIY的體驗活動哦。

來這裡做麵包會有專人指導,就算是小家庭也可以預約參加,老師會從做手工麵包的揉麵糰、甩麵糰開始,到設計造型、配上麵粉裝飾、直到送去烤箱烘烤。等待麵包完成的時間,參加DIY活動的還可享用一份貝果特餐。

DIY活動分早上10:00及下午14:00兩場,活動時間約2小時,10歲以下需大人陪同。下次有機會來清境農場玩,除了看農場的綿羊秀、逛小瑞士花園之外,還可以參看看這個這適合親子一起體驗純手工麵包製作的樂趣。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朵娜朵露營區(豪華帳)
朵娜朵露營區是清境2020年7月新開幕的露營區,且提供免搭帳的豪華帳露營體...
約 290 公尺
清境之星樂活民宿
清境之星樂活民宿位在南投仁愛鄉,鄰近清境農場,亮橘色的歐式建築非常醒目,民...
約 440 公尺
清境小瑞士花園(OPEN小將迷宮/露營區)
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南投縣仁愛鄉,佔地約6公頃,海拔約1800公尺,年平均溫...
約 440 公尺
清境愛情故事館-DH小瑞士婚紗拍攝餐廳(星空露營區)
清境愛情故事館就在清境小瑞士花園旁,餐廳內佈置的既可愛又浪漫,提供漂亮的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