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偶來路親子餐廳(結束營業)
台中
  • 偶來路親子餐廳(結束營業)
偶來路親子餐廳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於2014/10/10開幕的,是一間提供親子餐廳與兒童攝影的景點,餐廳內除了可用餐外,也有兒童遊戲室給小朋友玩哦。

餐廳裝潢的很可愛也很有質感,分為一二樓,一樓有設置一個小小遊戲區,提備共小3歲以下的小小寶寶玩的玩具。二樓則有積木區跟球池區,可以給稍為大一點點的小朋友。

餐廳會叫「偶來路是」韓文發音,因為餐廳同時也是韓國偶來路寶寶攝影公司的代理,因此這裡不只是親子餐廳,同時也有提供寶寶跟兒童的攝影。所以也有專業的攝影師跟攝影棚可以幫小朋友幫美美的照片。

附近景點
約 380 公尺
無為草堂 人文茶館
無為草堂-人文茶館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是一種有傳統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築餐廳,...
約 400 公尺
文心森林公園(特色遊戲場)
文心森林公園位在台中市南屯區,佔地約8.88金頃,公園裡有全台最大戶外環型...
約 450 公尺
萬壽公園
萬壽公園位在台中市西區,面積約2.21公頃,設有公廁、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
約 570 公尺
傑克兄弟牛排館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Taichung(台中公益店)
傑克兄弟牛排館台中店於2017/07/20正式開幕,是傑克兄弟第三間分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