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伊亞咖啡)(結束營業)
台北
  •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伊亞咖啡)(結束營業)
Oia伊亞咖啡館位於新北市三芝淺水灣附近,在店內用餐會有可愛的羊駝在座位旁走動,吸引了許多喜愛動物的家庭前去。

除了在室內有小羊駝陪伴用餐外,在餐廳外也有另一區專門養更多的羊駝,也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且商家會提供飼料讓用餐的客人餵食羊駝。

咖啡館後方就是淺水灣沙灘,用完餐可以順便過去玩沙玩水。來這裡玩,雖然羊駝很溫馴,但還是要注意小朋友的的安全哦。

註:2021年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留.夏 Stay Cafe & Space & Book(留夏 stay)
留.夏 Stay Cafe位在新北市三芝區,工業雜貨風格的餐廳、寬敞自在的...
約 250 公尺
芝蘭公園
芝蘭公園鄰近三芝淺水灣,可以安排順遊。公園內有觀景平台、觀景海堤、可愛的裝...
約 470 公尺
海豚咖啡
海豚咖啡位於新北市三芝,就在三芝淺水灣對面,是一間有海景的庭院式咖啡館,除...
約 530 公尺
三芝淺水灣海濱公園
三芝淺水灣是離台北市非常近的一個海邊景點,可以玩沙跟玩海水,且又免費,停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