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兆尹樓)
台中
  • 台中兆品酒店(品臻樓/兆尹樓)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 電話:(04)2425-567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3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甜蜜的家庭
台中兆品酒店在中清交流道及中彰快速道路附近,是兩棟大樓組成的,一間是已營運十多年的品臻樓,及營運兩年的新館兆尹樓。兩棟樓有一個空橋互通,房價還算不會太貴。

雖然比較偏商務飯店,但比較特別的就是在新館的16樓有一座類似無邊際的泳池,視野非常好,可以邊玩水邊看風景。另外還有SPA相關的池子,有冰水池、熱水池、烤箱、蒸氣室等都有。

最近飯店為了歡迎家庭客人,也特別準備小朋友的盥洗備品、嬰兒澡盆、嬰兒床、床擋都有準備。住宿的話,新館可能貴個500元左右,新館的客房坪數也大一些,供大家參考。

台中兆品酒店在中清交流道及中彰快速道路附近,雖然比較偏商務飯店,但比較特別的就是在新館的16樓有一座類似無邊際的泳池,視野非常好,可以邊玩水邊看風景。

飯店是由兩棟大樓組成的,一間是已營運十多年的品臻樓,及營運三年的新館兆尹樓。兩棟樓有一個空橋互通,房價還算不會太貴。

【台中兆品酒店】分為一館「品臻樓」與二館「兆尹樓」,兩棟樓位在馬路的兩側,中間以空橋連接。入住時需到新館「兆尹樓」Check in。

用餐的時候,則從三樓空橋走到隔壁「品臻樓」享用。



通常家庭客人都會被安排住在新蓋的兆尹樓,大廳裝潢高雅大方,做工細緻的吊燈飾從挑高的二樓垂墜到一樓大廳,氣勢十足。

提供4人入住的豪華家庭房,空間寬敞,特別適合全家人相聚。



放內還有準備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小餐點,配著熱飲享用剛剛好。

豪華家庭房兩中床十分寬敞,軟硬適中的床鋪帶給疲憊的身體一個香甜好夢的夜晚。



如果有需要的話還有貼心提供床擋服務,帶著小朋友一起睡也不用擔心翻下床。

如果家中有1歲以下的小寶貝,只要訂房時先提出,兆品也會準備嬰兒床,新手爸媽也能和北鼻一同迎接全家人第一個具有紀念意義的家族旅行。



漂亮乾淨的嬰兒床盡力做到舒適,床單、小枕頭也一併準備好囉​。


(嬰兒床數量有限,請先預約)

衛浴方面設有獨立浴缸,想要泡個暖暖的熱水澡也不是問題​。乾濕分離的環境不怕大小朋友因為潮濕發生意外,也比較乾淨衛生。



當然也有提供小北鼻的洗澡設備,全家人都能享受香噴噴的沐浴時光。

提供有可愛造型的備品和吹風機,幫爸媽免去大包小包的行李。

另外還有貼心的特別幫來住宿的小朋友貴賓們準備孩童專用的牙刷、牙膏、浴帽等設備,更讓人覺得針對家庭客人的用心。

兆尹樓採用暖色調的素材打造而成,住宿環境恬宜舒適。頂樓設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露天雙水道游泳池。不管是白天或黑夜,在舒適的水波流動中感受自然、簡約、舒適的恬靜,遠眺大台中的美好景色,遠離塵囂的願望一點都不難。





泳池的水質嚴格控管,乾淨清澈,並且是採用溫水,即使小朋友貪玩想待久一點也不擔心會過冷。





除此之外,兆品更提供游泳池、健身房、SPA水療池、蒸氣室及烤箱,滿足家中不同成員休閒、健身的需求。最棒的是擁有一大片落地窗及綠造景的健身房,一邊欣賞景觀一邊暢快揮汗,竟然置身於大自然之中享受運動的快感。









自助洗衣坊內有洗衣機、烘乾機等設備,媽咪們如果剛好需要清洗或烘乾衣物也非常方便喔。



滿足的睡飽後當然要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前往品臻樓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吧!



住在飯店最期待的莫過於自助吧的餐點了!品東西自助百匯的餐點有口皆碑,不僅擁有許多大氣的豪華菜色,混合中西式的餐點也能滿足不同口味的選擇,更棒的是好滋味沒話說,美味滿點!



飯店的廚房嚴格控管品質,打造美味健康的營養餐點。嚴選食材讓全家人吃得美味更吃得安心,為美好的旅程增添一筆難忘的回憶。


附近景點
約 430 公尺
台中敦化公園
台中敦化公園位在北屯區,佔地約2.7公頃,有大片綠地、、散步步道、活動廣場...
約 600 公尺
くら寿 藏壽司(台中中清路店)
くら寿司第二間路面店在台中中清路展店嘍,2017/05/23正式開幕,現在...
約 680 公尺
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台中又多一個室內用餐兼遛小孩的好去處,位在北屯區的小島3.5度,2018/...
約 1 公里
平祿壽司松竹店
來自東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平祿壽司於2023/01/14在台中北區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